哇勒~好猛的跡部大爺背景圖XDDD
當然本人是故意換上的~XDDDDD
好視覺衝擊...........................



這兩天在寫那篇「設定完全顛倒的CA文」
簡直就是跟某希一起腐到不行XD


所以說RP爆發的時候真是出手如麻(啥?)
完全恢復到當年寫文最快的那段日子
一出手就是幾頁紙的文章


最滅的是我居然讓我家克雷夫腹黑到不行
將小景和某C同學一起設計
把小景推進虎口還不知死活地跟某C同學杠了起來


我現在才知道當我RP爆發的時候人物可以變形地這麼厲害
克雷夫簡直比不二還要不二(說啥啊?)

這兩人當然是不一樣的——我愛克雷夫但是我不愛不二

原來我筆下的克雷夫可以這樣猛(抖)
好可怕,只有他敢跟這篇文章特殊設定下的某C同學擡槓還不會被某C同學用眼神殺死(再抖)



好了,這篇文章還沒有想好名字
倒是寫這文章的時候都在聽跡部景吾的這一首「理由」
就是覺得那歌聲那音樂挺適合來寫這文章的




接下來的東西,沒有心理準備還是別看了,免得吐血XD

那麼,這篇文章的人物設定如下:


跡部景吾
冰帝學園高一特A班,平民學生,獎學生,
冰帝創校以來第一個入學考試得滿分的外校生,
小學國中都在普通的公立學校渡過,被克雷夫拜托而擔任網球部經紀
感想:平民小景,竟然也讓我愛到不行>/////< 果然是很顛覆原作的設定呢~特長是、廚藝!XDDD 阿勒小景你要當家庭主夫嗎?XDDDD(請大家想象圍著花邊圍裙拿著鍋勺的小景~XD)

克洛科特
冰帝學園高三特A班,學生會秘書,學校理事長的兒子
高一曾經逃課逃家大半年時間,後來因某些原因改邪歸正
不過現在偶爾還是會“目露凶光”,超會打架的人......
感想:這是什麼爛鬼設定?!|||| 不,關於他我實在不能多說什麼,一說就全都曝光了....|||| 我只能說一句,他是個專一到可怕的好男人,被他看上了就別想逃......XDDDD

克雷夫 特萊休斯
冰帝學園高三特A,學生會會長
有「男生中的校花」之稱,笑容很美的人,但其腹黑程度沒人敢領教
大概只有他能跟克洛科特擡槓還一根毛不少地活著吧......||||
感想:繼某人老爹后又一個被我寫成腹黑得人物,原作裏面他明明就是天然清純美少年啊||||

修路狄 烈特
冰帝學園高三特A,學生會副會長
從來不務正業的副會長,所以才會有克洛科特這個秘書來幫克雷夫的忙
有抽煙的習慣,不過極少在別人面前抽
感想:雖然沒有克雷夫那麼腹黑,不過偶爾也不安好心^_^ 喜歡逗跡部,但其實很愛護這個學弟

笠原 楓
冰帝學園高三特A,學生會執行部長
和跡部一樣都是高一考進冰帝的外校生,在學習上幫助跡部
感想:很多年前寫文就有的原創人物

手塚國光
冰帝學園高一特A,網球部部長
克洛科特的表弟,常年是年級成績第一
感想:關於他,基本上還是很忠於原作的,那樣的手塚已經很足夠了

忍足侑士
冰帝學園高一特A,網球部副部長
關西色狼一枚
感想:也是忠於原作的一枚人物

凱絲莉恩
冰帝學園高一特A,克洛科特的妹妹
國中時候是學生會執行部長,上高中后除了參加女網外並沒有打算加入學生會活動
很猛的女生,基本上就是野猴子性格,最袒護跡部的人
感想:她是我家大姐啊(微笑)所謂大姐,就是大姐頭——的意思XD 與克洛科特和克雷夫一起並稱為冰帝學園三個最不能得罪的人——得罪了會死無全屍哦~

基本上這些就是重要人物啦~很明顯的陽盛陰衰啊XDDD 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故意的~~我沒在寫BL養成遊戲(炸)XDDDD



後來和某希研究題目,我給她「理由」的歌詞
她看完后,直接叫我用「理由」當題目XDDDDDDD
然後我再研究了一下歌詞,寫出了這個兩主角的合唱版歌詞:
(慎)



合唱:
想要知道你悲傷的理由
但真的碰觸到的話 仿佛一切都會失去了

CLO:
「是什麼人的錯 讓你受到傷害」
那種事情我才不會問
女王:
「想哭就哭出來吧 直到心情平靜下來」
這樣冷靜的情感也已無法保持

CLO:
想要知道你悲傷的理由
費盡心力卻連保護都無法做到
女王:
嘴唇攏亂了複雜的距離
合唱:
真的碰觸到的話 仿佛一切都會失去了

女王:
要怎樣才能挽留得住
頭也不回腳步匆忙的你
CLO:
努力壓抑 將你送人的微笑都奪走般
緊緊地抱住你的衝動

女王:
希望傳遞你的言語 無法說出口
落向迷茫的心底深處摔得粉碎
CLO:
激情攪亂了難以入睡的夜晚
合唱:
宛如在有盡頭的夢境中徘徊


簡直就是——色情到極點!!!!!!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