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好孩子就不要問我在寫什麼(揮扇)

看過也不准丟磚頭






柔滑的皮膚,逼真的臉孔。
這真的是人偶嗎?


紫色的光環繞著,人偶漂浮在半空,像接受洗禮般神聖。


「薔薇人偶第五DOLL,Keigo。」


「薔薇人偶總共有七枚。第一人偶Schu,第二人偶Clef,第三人偶Syusuke,第四人偶Yuushi,第六人偶Kunimitsu,第七人偶Eiji。」
「為了追求完美人偶,我們被創造出來。」
「可是,卻沒有一個人偶是完美的。」


「得到其他六枚人偶的‘心’,最後的勝利者將會是最完美的人偶。」









『這樣的戰鬥真的有意義嗎?』

「活著就是一場戰鬥。」









「你、懂什麼?!我已經失去了身體重要的一部分,我已經不可能是完美的!」
「我失去了成為完美的資格!」
「我是人偶!!!而你是人類!!!有誰會要一個壞掉的人偶?!?!」



『沒有人是完美的,也沒有人偶是完美的。』
『接受這種命運、殺掉自己的兄弟姐妹們,就算得到名義上的完美、也得不到心理的完美。』
『對我而言,景吾是重要和必要的。就算你再有殘缺,我還是只要Keigo。』
『由我來保護你。』







「那雙手,果然是有魔法的。」
『什麼魔法,只是稍微會縫紉而已。』
「稍微會縫紉就可以修好我嗎?」
『............』
「大概是因為......你的心吧。」
『......大概是的。』



相視一笑。








原本灰沉沉的天空,漸漸有陽光透過層層烏雲。



「雖然不會永遠都天晴,只要用心去做、總會有再次天晴的一天。」







「我是高貴、自豪的薔薇人偶第五DOLL,Keigo。」
「也是你最幸福的人偶。」





<薔薇人偶 片段一 完>





後記:
我看《薔薇少女》看上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