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了!
HOME FREE!!!

接下來可以好好休息兩個星期了~♪
再不放假我會崩潰的 囧rz

BL元素有,Crawford x Atobe
往下拉小心喲~





























「跡部。」坐視不亂地任由身上的人對他進行騷擾。
『啊嗯?』挑開紐扣,手伸入衣服中,撫上精煉強壯的身體。
「你這是在玩火。」
『我當然知道~(音符)』
「我告訴過你,別挑戰我的忍耐力。」
『那就.別.忍.啊~』就是有意要挑起這場結局為未知數的戰鬥。
「你可別後悔。」
『本大爺的字典裏面沒有這個單詞,』











———*—*我是純潔的分割線*—*———



這是甚麼啦~~~~~~~~!??XDDDDDD
剛剛考完期末就畫這種見不得人的圖~(音符)
天音:見不得人還拿出來SHOW?!!!



我說這是Crawford x Atobe就是這樣
別跟我說這是Atobe x Crawford XDDDDD



所以我說,大爺你這是不想活了是不是?XD
想被某人在床上殺死也不需要這樣嘛~~XDDDDDD


請期待上色版的出現~(撒花+音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