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前言:配對當然是大哥vs女王!反正我愛就好了~

跡部:為啥本大爺要來做這種無聊的題目啊?!
作者:因為我要你們做題啊。
跡部:你凴甚麼來使喚本大爺?!
作者:(show出一曡被打馬賽克的照片)不想這些證據被傳出去就乖乖聽話吧呵呵~
跡部:你——喂克洛你也幫忙說句話啊!##
克洛:(悠閒地喝茶中)
作者:別想了,大哥他很期待這個100問。
跡部:=口=|||

 

1請問您的名字?
跡:跡部景吾
克:布萊德.克洛科特
作:很少見你提到你的名(布萊徳)。
克:翻譯成中文有些不順口。

2 年齡是?
跡:23。(按1983年算)
克:36。(按1970年算)
作:差了整整13年啊~

3 性別是?
跡:這不是廢話嗎?!
克:男。

4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
跡:高傲,高貴,華麗,永不服輸。
克:冷靜,心計重,不服輸。
作:兩人都是不願意輸的人。

5對方的性格?
跡:冷酷過頭、心計很重、總是想太多。
克:我想太多是為你好。
跡:呃……
克:別看他裝得一副天上天下唯我獨尊的樣子,其實跡部很單純。
跡:你說誰單純?!
克:就是你。

6兩人什麼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跡:你指哪裏?
作:哈?
克:你不是寫過幾篇我們的文章嗎?你指哪篇文章裏面我們的相遇?
作:這……全部!
跡+克:……
跡:《Lost Butterfly》的話是在森林,《理由》是在冰帝。
克:另一篇在酒會上。
作:那我多問一個問題,你們覺得哪篇文章的相遇比較好?
跡+克:(異口同聲)《Lost Butterfly》。
作:(笑)果然,那畢竟是我愛上你們這一對的起源嘛~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
跡:不大會笑又裝酷的人。
克:華麗過頭的大少爺。
作:那不是《Lost Butterfly》或者《理由》中相遇時候的第一印象吧。
跡:如果是LB的話,第一印象都差不多。
克:在LB裏面的第一印象是很美的男生,絕對過目不忘的那種。
作:哦哦哦哦哦~~~~
跡:…………本大爺當然美。

8喜歡對方哪一點呢?
跡:很替人著想。
作:呵呵這點我同意。
跡:其他的不清楚。
作:沒關係,喜歡不需要理由。
跡:那你還問這個問題幹嘛?!
作:(無視)那麼大哥你呢?
克:全部。
跡:!!!
作:哦哦意外的答案!

9討厭對方哪一點?
跡:(開始數落)整天窩在辦公桌前跟電腦親熱、不解風情、總是很受女生歡迎……
作:(汗)你是在吃醋吧。
跡:本大爺不做這種無聊的事情。
作:(小聲說)分明就是……請問大哥你呢?
克:雖然有這個本錢但有時候還是過於囂張自大,有事沒事都對他的擁護者們拋飛吻。
作:我說……你們這是吃醋……

10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跡:性格相差很大。
克:同感。
跡:但依然合得來。
克:同感。

11您怎麼稱呼對方?
跡:(偷笑)克洛、洛洛。
作:洛洛?!
克:(瞪)跡部、景吾、景。

12您希望怎樣被對方稱呼?
跡:這樣就很好。
克:同上。

13如果以動物來作比喻,您覺得對方是?
跡:在別人面前是威武的龍,在我面前是忠心的狗。(拍桌大笑)
克:在別人面前是高傲的豹,在我面前是撒嬌的貓。(不甘示弱)
作:很適合雙方啊。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送?
跡:我。(秒答)
作:哦哦回答得很乾脆啊(奸笑)。
跡:反正這傢伙有錢到不需要送禮的地步。
作:呵呵那也要你願意送“你”才行啊……大哥呢?
克:他想要什麼就送他什麼。(秒答)
作:也是回答得很乾脆。不擔心跡部要求很貴重的物品嗎?
克:我養得起他。
作:你們……讓我好萌……////////

15那麼您自己想要什麼禮物呢?
跡:本大爺什麼都不缺。
克:同上。

16對對方有哪裏不滿麼?一般是什麼事情?
跡:這跟第九題有什麼不同?
作:呃……
跡:同樣的事情別問第二次!
克:下一題。

17您的毛病是?
跡:本大爺是完美的!
克:我身體健康。
作:我說你們這是故意的……

18對方的毛病是?
跡:工作狂!
作:(小聲說)跟工作吃醋(被跡部瞪)
克:有時候過於自以為是。

19對方做什麼樣的事情會讓您不快?
跡:類似的問題不要再問第二次!
克:下一題。
作:題目又不是我寫的……

20您做的什麼事情會讓對方不快?
跡:亂對我的fans們抛眉眼和飛吻(笑)
克:不跟他去約會。
作:……

21你們的關系到達何種程度了?
跡:你覺得呢?
作:還故意不答啊。
克:該做的都做了。
跡:=///////=
作:大哥你今天意外地乾脆啊。

22兩個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跡:咖啡廳。
克:同上。

23那時候倆人的氣氛怎樣?
跡:說不上浪漫。
克:很平靜地喝咖啡。

24那時進展到何種程度?
跡:還未開始交往。
克:(點頭)
作:那算是約會嗎?||||||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
跡:我家、他家、他辦公室、網球場、咖啡廳、高級餐廳等等。
克:他喜歡去哪就去哪。

26您會為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准備?
跡:給辛苦工作一天的他做按摩。
作:哦哦不錯嘛~請問大哥跡部的技術如何?
克:他學什麼都馬上上手,技術一流。
作:呵呵,大哥對這個問題是?
克:親自下廚做一餐,然後去山上兜風。
作:大哥你也是個浪漫的人啊~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跡:……
克:他。
作:哦哦哦哦哦
跡:切、本大爺對喜好的事物人物都很坦白。

28您有多喜歡對方?
跡:不喜歡本大爺會委屈自己跟他在一起麼?!
克:到了上癮的地步。
跡:!!!/////////////
作:大哥你今天轉性了?

29那麼您愛對方嗎?
跡:當然。
克:同上。
作:……(找紙巾擦鼻血)

30對方說什麼會讓你覺得沒轍?
跡:突然很坦白地說很愛我……(越說越小聲)
作:……跡部你果然很單純……
克:突然對我撒嬌的時候。
作:(賊笑)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麼做?
跡:他敢?!
克:同上。
作:(汗)

32可以原諒對方變心麼?
跡:不可原諒!
克:同上。
作:(驚)那萬一……
跡:反正他也不敢變心。
克:更正。是因為我沒此打算。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您會怎麼辦?
跡:克洛永遠早到。
克:直接去找他,一定是睡過頭了。

34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跡:手和眼睛。
克:眼睛和淚痣。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跡:認真的時候。
克:同上。

36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時候?
跡:本大爺又不是小女生!
克:他向我告白的時候。
跡+作:咦咦咦咦??

37您會向對方說謊麼?您善於說謊麼?
跡:本大爺不做這種低劣的事情。
克:對他不會。

38做什麼事情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跡:能把他拖出辦公室一起做些日常事情的時候。
克:有他在身邊的時候。

39曾經吵架麼?
跡:有。
克:(點頭)

40都是些什麼吵架呢?
跡:什麼雞毛蒜皮的小事或者國家機密的大事都吵過。
克:性格不同很多事情上都有爭執。
 
41之後如何和好?
跡:不知不覺就和好了。
克:同上。

42轉世後還希望做戀人麼?
跡:希望。
克:同上。

43什麼時候覺得自己被愛著?
跡:他放下冷漠的面具溫柔對待我的時候。
克:放下華麗的外表用最真實的他對我的時候。
作:你們兩個……(擦鼻血)

44什麼時候會讓您覺得“已經不愛我了”?
跡:本大爺還沒有那麼自暴自棄。
克:尚未有這種感覺。

45您的愛情表現方式是?
跡:改正自己的缺點並遷就他。
克:同上。
 
46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跡:玫瑰。
作:哦哦哦哦??
跡:克洛外表冷漠內心熱情。
克:百合。
作:咦咦咦咦???
克:需要小心愛護的純真和純潔。

47倆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情麼?
跡:沒有。就算有也會被克洛查出來。
克:沒有什麼好隱瞞的。
 
48您的自卑感來自?
跡:本大爺的字典裏面沒有自卑!
克:有時候會覺得我們年齡相差太遠。
作:大哥你也會擔心這個啊?
跡:(別過頭)本大爺喜歡年紀大又成熟的人。
作:呵呵呵呵……

49兩人的關系是公開還是秘密?
跡:公開。
克:不隱瞞。

50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維持永久?
跡:沒有盡頭。
克:同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