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配對,被炸不負責任。
慎入。










——————以下題目ERO有,18N——————

 






51請問您是攻方還是受方?
跡:……怎麼一出場就是這種問題……
克:攻。
 
52為什麼會如此決定呢?
跡:我允許他攻。
克:景吾你也不想想你有多美,不躺在身下太可惜了。
跡:你欠打是不是?!!!
作:呵呵呵呵小兩口的吵架~

53您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跡:希望可以試試攻。
克:不可能。

54初次H的地點是?
跡:…………
克:我辦公室的書桌上。
跡:你不需要說那麼清楚!
 
55當時的感覺?
跡:痛。
克:很好。

56當時對方的樣子?
跡:從大型犬變成餓狼。
克:艷麗到讓人失控。
作:=///口///=

57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話是?
跡:累過頭、忘了。
作:累過頭??
跡:(指)這傢伙毫無節制!
克:(悠閒地喝茶ing)
跡:你別給我一副沒事的樣子!##
作:(對一邊的工作人員說)快給我紙巾……

58每星期H的次數?
跡:看心情。
克:平均三~四次。如果景吾第二天有比賽我不會做。

60那麼是怎樣的H呢?
跡:常人怎樣H就怎樣H啊!
克:平時無法說出口的愛意通過行動表達。
跡:難怪我每次都累得要死……orz
作:我需要輸血……orz

61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跡:他知道。
克:他知道。
作:=____=|||||||
 
62對方最敏感的地方?
跡:脖子。
克:腰和那裏——(被跡部捂住嘴巴)
作:我聽到了。(筆記)
跡:這個可惡的傢伙……//////////

63如果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跡:冷漠的外表之下有著無限燃燒的熱情。(有些虛脫)
克:嘴巴說不願意實際上還會到回來誘惑地求我——(又被捂住嘴巴)
作:我嚴重貧血……

64坦白的說,您喜歡H嗎?
跡:……除去每次做完都很無力和虛脫,還可以。
克:你其實非常喜歡吧?
跡:你說甚麼?!/////////////
克:(無視)嗯,所以就是喜歡。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
跡:氣氛來了就會H……無特定場所。
克:通常都會找有柔軟墊背物品的地方。

66您想嘗試的H地點?
跡:(指)這個人比我更有興趣……
克:很多地點,目前是鋼琴上。
跡:=口=||||||||||||||
作:期待中。

67沖澡是在H前還是H後?
跡:前後都有。
克:同上。

68 H時有什麼約定麼?
跡:沒有。
克:沒有。

69您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關系麼?
跡:沒有。
克:前任情人算不算?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您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跡:反對。
克:反對。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暴了,您會怎麼做?
跡:(看)暴徒沒先被克洛打死就已經很不錯了。
克:絕對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
作:我問的是如果——
克:(打斷)沒有如果。
跡:(微笑中)呵呵~

72您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跡:……
克:全裸在我面前的時候他會很不好意思。
跡:你需要說那麼明白嗎?!!!!

73如果好朋友對您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您會?
跡:拒絕,除非那個人比克洛好一百倍。
克:……(逼近)
跡:(趕緊繼續說)於是我說我上哪去找比你好一百倍的人啊像你這樣的都絕種了……(越說越小聲)

74您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跡:沉醉在本大爺華麗的技術下吧!
克:這句話該我說。
跡:不許搶本大爺的名言。
克:可是每次你都沉醉在我的技術下啊(不懷好意地笑)
跡:呃……//////////////
作:跡部你果然很單純。
 
75那麼對方呢?
跡:技術當然好,還精力旺盛。
克:技術進步神速,就是體力差了點。
跡:那是你的問題吧!!!

76 在H時您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跡:此時無聲勝有聲。
克:同感。

77您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跡:深情看著我。//////
克:求我的樣子。
跡:喂!!!!
作:輸血…輸血啊……

78您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跡:不可以!
克:同上。

79您對SM有興趣嗎?
跡:沒興趣。
克:不想景吾受傷。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體了,您會?
跡:不可能。
克:就如他說的。

81您對強暴怎麼看?
跡:強行對雙方都是種傷害。
克:同意。

82 H中比較痛苦的是?
跡:呃……
克:他想說的是無法得到解放的時候。
跡:我沒這樣說!
克:但我知道你想這樣說。
跡:克洛科特你今晚給我睡沙發去!
克:呵,今晚自有分曉。
作:=//////口//////=

83在迄今!止的H中,最令您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跡:呃……我房間浴室那次……
作:(精神抖擻)浴室那次發生什麼事情了??
克:浴室的澡盆是不貼墻的那種,於是我將他雙腿撐開放在澡盆兩邊(躲開飛過來的枕頭),那次很深入……
跡:(火山爆發+滿臉通紅)我要殺了你!
作:(抓起N張紙巾捂住鼻子)下一題……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麼?
跡:…………
克:當然有。
作:甚麼情況??
克:就是浴室那次他反應很積極。
跡:(掐住克洛的脖子)我要殺了你!!!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跡:=皿=##
克:順從民意。
作:我、我快不行了……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為嗎?
跡:這他倒沒有。
克:不會強迫他。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跡:都說沒有了!
克:下一題。
作:我就說大哥很期待這次100問嘛……

88對您來說,「作為H對象」的理想對象是?
跡:就是他。
克:同感。

89現在的對方符合您的理想嗎?
跡:還不錯。
克:你是想說很棒吧。
作:(趕在開打前打住)下一題。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跡:沒有。
克:領帶算不算?
作:領帶??!!
克:綁過他雙手和那裏——
跡:(打斷)夠了啦!下一題!

91您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跡:16。
克:23。
 
92那時的對象是現在的戀人嗎?
跡:是。
克:以前的戀人。
作:(偷偷看跡部的表情)
跡:看啥?本大爺不在乎他過去如何。
克:景吾總是向前看的。
作:真的不在意?
跡:說完全不在意是假的。但也相信他對我是真的。
作:彼此的信任啊~(感動)

93您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
跡:都……喜歡吧。
克:只要是充滿愛意的吻哪裏都沒關係。

94您最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跡:眼睛。
克:唇。

95 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跡:(無力)稍微放任他。
作:稍微放任總是更累吧。(同情的眼光)
跡:就是這樣。
克:滿足他。
作:=//////=

96 H時您會想些什麼呢?
跡:根本沒力氣想甚麼!
克:想他啊。
作:我的天啊……//////////

97一晚H的次數?
跡:沒力氣去數!(賭氣)
克:有時候適可而止,偶爾會放縱。
跡:那種叫做偶爾?!?!
作:快完了……

98 H的時候,衣服是您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跡:本大爺很難伺候的哦!
克:除非他喝醉了要麼都是我。
作:跡部喝醉過?
克:嗯。
作:……如何?
克:畢生難忘。
跡:你們兩個!!!

99對您而言H是?
跡:愛與被愛。
克:同上。
作:難得在ERO問題上得到共識啊。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跡:你說在我告白的時候你會心跳加速是真的嗎?
克:我騙你做甚麼。
跡:你對我上癮?
克:要麼我會對你這樣這麼難伺候的大少爺唯命是從嗎?
跡:那種時候你就從來都不唯命是從!
克:(不明意義地笑)你命令我繼續的啊。
跡:(紅著臉跳起來)我要殺了你——
克:(壓倒)在那之前先死在我華麗麗的技術下吧。
跡:可惡!你居然搶我的臺詞——嗚……拿開你的手啦……你這只…大色狼……
(剩下的聲音全部被消聲)
作:(關燈出門關門)叫你們說一句話反而演變到這地步了。(攤手)嘛、幸福就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