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日常的情景。






無題  衍生  片段三

——「稱呼」——








跡部到克洛科特家去。



修路狄一看到跡部就叫:

「小景、你來啦!」



『小景這個名字是你叫的嗎?!』

跡部沒好氣地說。



『叫你跡部很見外嘛~』

修路狄嬉笑著。







在廚房看到凱絲莉恩。


「嫂子~~」

凱絲撲了過來。

修路狄在一邊笑到無力靠在墻上。

克洛科特嘴角往上翹。



『誰、誰是妳嫂子?!!!』

跡部難得口吃,臉上還附加一抹紅暈。



「那你遲早要嫁給哥哥嘛~~」

凱絲笑得特別開心。她想要個嫂嫂很久了。



『誰要嫁給他啊?!!!!!』

跡部的吼聲響遍整個房子。








那岐出現在廚房門外。



「啊、跡部君你來了。」



『總算有個正常稱呼了。』

跡部大呼一口氣。



「不對...我應該改口才是...」

那岐很認真地思考著。

「修路狄和凱絲姐都說克洛科特像我的爸爸,那跡部君嫁給克洛科特的話我就要叫你媽媽——」



修路狄和凱絲莉恩繼續笑到趴在地上。

克洛科特微笑依然。



『我什麼時候說要嫁給他啊?!?!?!』

跡部要抓狂了。








一起喝茶的時候法魯法雷洛難得出現。



『你好。』

跡部率先禮貌地向他點頭打招呼。



「你好。」

法魯法雷洛尊敬地向他行了個大禮。



『啊,不用這樣行禮的。』

跡部笑著。



「不。這是需要的...」

法魯法雷洛淡淡地說。

「你是克洛科特夫人。」



修路狄、凱絲莉恩,就連那岐都同時爆出大笑聲。

克洛科特心情愉快地喝茶。

跡部黑著臉看著自家戀人。








晚飯。菲利克斯和西細莉亞到訪。



「啊啊我親愛的媳婦你來啦~~~」

菲利克斯高興地往跡部那邊走去。



跡部的筷子差點掉到地上。

克洛科特在一旁幫他接著。



「嗯嗯婚禮我一定要幫你們搞得有氣派!我的親親兒子終于嫁出去了而且妻子還是跡部家族的兒子!」



跡部慢慢地轉頭看著克洛科特。

『你爸好像剛剛說你要嫁給我?』

『你嫁給我但我是你妻子??』



克洛科特大嘆一口氣。

天知道堂堂Schwarz的首領其實對他自己的父親最沒徹。



「嘛誰是妻子都無所謂啦反正兩個都是男的、最重要的還是跡部你一定要跟我兒子結婚!」

菲利克斯繼續發表他的言論。



「老爸話不是這樣說的啦。」

凱絲莉恩在一旁搭腔。

「誰是丈夫誰是妻子這可是決定了哥哥和嫂子的攻受之分耶!」



「啊、對哦!」

菲利克斯彈指。

「哪我說你們兩個誰是攻啊?」



坐在對面的幾個人都撲嗤悶笑了一聲。

西細莉亞則是呵呵地笑著。

克洛科特更是擺出他的招牌微笑。

跡部的臉色好不到哪裏去。



『克洛科特!我現在要跟你決鬥!今晚我一定要在上面讓你沉醉在本大爺的美技下!!!』

跡部大聲宣告,完全無視了四周的人。



『好啊,景吾。』

克洛科特露出春風般的微笑。



說完兩人便上樓去了。



「爸你不知道大哥是攻嗎??」

凱絲不解。



「我當然知道。」

菲利克斯也笑得有如春風吹過。



除了西細莉亞之外,當場所有人都殭在原地。

原來最可怕的人是菲利克斯。

不愧是鬼畜總攻。



跡部,你知道「在上面」也有另一個意思的吧?|||||||||||

其他人為跡部默哀了三秒鐘。

畢竟,克洛科特是菲利克斯的親生兒子。



又是個美好的夜晚。









——完——





後記:
對,女王要叫做「Mrs. Crawford」才對。(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