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想寫偵探類故事、雖然我沒這方面的頭腦(真劍)


其實這次想挑戰這種故事是因為之前畫出來的一張圖

那張圖是、女王穿和服站在櫻花樹下.........
然後我就想到,就算穿上女裝、只要女王開口誰都聽得出他是男的......
那麼女王不開口就可以了?讓忍足給他做翻譯?

再因為那段時間偵探漫畫看多了有些手癢(笑)
試著將女王這樣的設定放入偵探類的故事、讓他當一個當事人或者至少當個主要配角也很有意思

這次女王,算不上是主角吧
反正他不是兇手也不是被害者,頂多會被成為嫌疑人
實際上當場很多人都可能是嫌疑人啦
期間他會有一些讓人不解或者誤解的行動
但到最後都會一一揭開

至於這次的偵探少年
很想讓金田一來客串(笑)
我喜歡金田一啦!
而且我也不想去重新原創一個人,那很累啊
不但要原創一個少年偵探,還要創作出他的朋友以及其他警官
所以,如果金田一是大主角,那麼他青梅竹馬的好友美雪、以及劍持大叔、明智警視等等都會出來
要客串就要把大家都拉過來、人多熱鬧呵呵!

這次故事的背景,我想選ATB集團繼承人事件
既然我前面說了女王不是主角,所以他不是正式繼承人之一
原因?現在說了還有什麼好玩的(茶)
不過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要寫什麼了(微笑)

說女王不是正式繼承人,其實他也算是個繼承人
只是他沒有要繼承的意思、因為故事中的他不需要
家族定下的繼承人共有六個,但正式的、被承認的只有五個
而五個之中最後只有一個最終的繼承者

寫到這裡........我很想忽視那些案件過程|||||||
我還是很沒寫偵探故事的細胞||||||||
而且金田一裏面的案件的手法都好厲害、現實中還有人用那些手法來作案呢|||||
我寫不出那種水準||||||||| OTL
可是為了女王我還是想寫............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