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換背景。原來的紅色果然沒看幾天眼睛就受不了了。

這次的圖、是我畫的沒錯。
此乃鎮家之寶、盜取的話就算不被我追殺也會被某人當場秒殺哦!*微笑*
回正題。圖是用OC打稿以及上色,再用PS調光度上字體,並被作為簽名檔案用於孩子論壇以及楓雪動漫論壇
此圖靈感出自自家接龍小說《Lost Butterfly》。



新文預告?
題目:《請給我愛》
CP:自己想
等級:18禁(秒答)

我沒開玩笑。開場沒幾頁我就寫H了。*茶
我寫得很高興也很順手哦~
很久沒有這樣能把H一口氣都寫出來了、雖然過程並不長*再茶
感覺是回到很多年前的那個自稱『H女王』的我、出手如麻毫不留情*謎
如無意外過幾天會貼出來,不過、密碼制
抱歉那種劇情實在沒辦法讓所有人看,真的有興趣再來要密碼吧*誰要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