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盼万盼終于把xxxHolic動畫給盼出來了!>_<
改畫風之後,我就特別喜歡CLAMP的這一套漫畫,總體來說它比Tsubasa水準高很多


主題曲非常棒!
取名為「19歲」的主題曲,作詞作曲歌唱都是スガシカオ

大概歌詞:

你是為了奪走我唇邊的話而來我的房間的吧
你的吻仿佛要融化我整個身體
最讓人討厭的我的十九歲

你的心完美得讓人作嘔
為什麼要吻什麼都做不到的我(為什麼)
最讓人討厭的十九歲日子
最讓人討厭的十九歲的臉

想像黑黑黑黑鳳蝶一樣
在響晴的天空裏飛舞
沒有無無無無聊的日子
那種微笑的顏色(顏色)

像黑鳳蝶一樣......


就是那種很黑暗又神秘的感覺吧!
不過我是搞不懂這個19歲指的是誰
四月一日和百目鬼或者小葵都不是19歲啊~(思)


動畫中加入了一些原創元素,我並不很喜歡這一點
xxxHolic第一話也逃不過這個命運,說四月一日在路上遇到自稱會看到妖怪的女生
當四月一日好心告訴她所看到的並不是什麼壞事情的時候反而被對方說什麼都不懂
看到這裡讓我心情複雜,四月一日才是辛苦的那個吧(攤手)
結果一路上跟著四月一日的妖怪附到那個女生身上去了,我只能說、上帝保佑你~(遠目)


雖然動畫的畫風沒漫畫的好看,但是也畫得很不錯






在水中的管狐,好美喲~~~~~>//////<



大姐——壹原侑子



君尋四月一日



百目鬼靜



九軒葵



雨童女



座敖童子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