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不愧是知名遊戲、讓我昨天狂打了一整天(當然是有攻略)
最大的萌點在中嶋身上(詭異地笑)

原設定中嶋英明這個人是鬼畜攻,第一次接觸他的圖時候我也是這樣想的
可當我攻略完中嶋後發現——這傢伙應該是受!!!(炸飛)



理由如下:


一、



看到中嶋這個表情的時候我呆了半分鐘、立即按Print Screen將此圖存檔
那樣的瓜子臉、那樣的表情、那樣的細腰(?),從這一刻開始我發現中嶋其實是個大美人





二、



(管理人噴得滿屏幕鼻血)
中嶋副會長你露出那種讓人想撲倒你的表情是想怎樣啊?OTL
整個遊戲中就這張表情萌得我亂七八糟 囧rz
中嶋受大萌由此圖而生、王樣X中嶋(丹羽中)確立...............Orz|||||||||



事實證明這一對也是有人萌的,之前買的學園Heaven同人誌上我就找到了一個丹羽中的網站
由那個網站挖出了Heaven檢索、挖到了十來個丹羽中同人站...........

由此可見、同人狼的功力果然是無限大。(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