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在跑學園的日站
有一個名為“まめたろう部屋”的丹羽中同人站裏面的設定很有趣
中島喜歡丹羽喜歡到花痴的地步(大笑)、就差沒在額頭上寫“丹羽命”三個大字XDD

在eMule上找到王樣篇漫畫
看得我愣死在電腦面前
原、原來中島你一直在暗戀王樣!!!(何?!)



王樣說他要盡所有幫助啔太通過這場MVP戰






中島聽到后很驚訝、緊握了手
然後裝作沒事的整理文件還說這場連累了整個學校的無聊比賽
卻在背後想著什麼
第二天他把啔太找來、故意羞辱了他一番





重點是這裡
MVP戰結束后中島碰上啔太、說了一句當場炸死我的話:

“如果你這樣慢吞吞的話,丹羽我要了、啔太。”


其實他應該是在說“這麼慢吞吞的話,啔太我要了、丹羽。”
但是這翻譯——實在讓我誤會了本意直接聯想到王樣X副會長去了||||||||





現在告訴我中島他不喜歡丹羽我打死也不相信!!!

原來中島你真的一直在苦戀著王樣啊!!!(歪曲)

所以你才肯一直默默幫王樣收室善後、還在貓脖子上幫鈴鐺(王樣怕貓科動物)、還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跟王樣吵到打起來

這都是的表現!!!(感動地眼淚直流~大噓)


請王樣和中島副會長在一起吧!>口< 
啔太就留給和希好了XD

丹羽X中島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