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布元:『三國無雙』甘寧VS凌統に妄想する御仁へ十呉の質問

 

 

http://www3.zero.ad.jp/bm.etc-bd-erim0830/gr.html 




 

非常感謝你回答這些問題,請先作一下自我介紹吧。

 

——Hayate/颯,真三國新手,從來沒玩過真三國前作。腐女一名。

 

最初知道三國志的契機是什麼?

 

——小學就知道有三國志了。

 

 

甘興霸。對於你來說他是個怎麼樣的武將?

(如果可以請正史和演義的都談談看)

——看起來很粗礦嚇人,其實應該是個很隨和很好相處的人吧(微笑)正史的沒看過,演義的,我根本不曉得這個人的存在||||||||

 

凌公績。對於你來說他是個怎麼樣的武將?

 

(如果可以請正史和演義的都談談看)

 

——彆扭大少爺!XDDDD 女王受!() 同樣,正史和演義我都不曉得有這個人|||||看演義時候完全在看亮哥的死女人)

 

甘寧·凌統兩個人之間有著『殺父之仇』的羈絆,你第一次知道這件事情時候的感想是什麼?

 

——亂世的悲劇。淩統因為甘寧殺父而恨他,而同時、淩統的父親也殺了很多人的父親。

 

 

甘寧因為殺了凌統父親的事情而被他深深的怨恨,甚至是多次想要自己的性命。

你認為他的心境是怎樣的呢?

 

——很難說。如果是我當然也會恨殺父仇人,可到了最後便只是能不能下手殺了對方的問題罷了。

 

凌統從心底憎恨著甘寧,甚至在宴席上面舞劍想要趁機偷襲甘寧,取他的性命。

你認為他的心境又是怎麼樣的呢?

——啥?!怎麼真三四沒有淩統舞劍的一段?!?!(怨念全開)那個,還是那一句,我覺得淩統雖然恨老師到這地步,可他還是下不了手;他應該是很怨自己的無能。

 

關於這兩個人的關系,有各種各樣的說法。有一種說法是他們最後和解並且建立了深厚的友情。在你看來他們最後的關系是怎樣的呢?

——遊戲上來說他們是變成好搭檔了(連好夫妻都快了XDDDD() 咳咳,正史上他們的確成了友情關係的話也就這樣好了,帶著怨恨過日子的淩統和被同伴怨恨的甘寧都不好過

 

如果你是無雙中的吳國人的話,你希望度過怎樣的一生呢?

——我是蜀國控!!!!!!其實我希望自己能夠像遊戲中月英和星彩那樣參戰(沉醉)

 

身為吳國一員的你,你覺得甘寧和凌統哪個會和你的關系比較好?

——甘寧;覺得他其實很隨和。

 

十一

甘寧和凌統兩個人在你面前大吵的時候你是否會試著去阻止兩人?

——大概不會= = 這兩只吵起來不是常人(?)能夠阻止的。

 

十二

被吵架中的甘寧和凌統拉住問『你是站在哪邊的?!』的時候你要怎麼辦?

——= =||| 那就在他們抓到我之前消失!

 

十三

關於你心目中的甘寧和凌統

請講述一下自己在玩無雙中的經歷吧。

 

——哎呀這個問題啊……一開始兩人相處不愉快是一定的;但,老師的性格比較看得開,對於檸檬的挑撥冷語等等不會太介意。然後老師常常在戰場上搭救檸檬(有許多遊戲event為證據哦);檸檬就算口上不承認,不過心裏面也開始看開了。再然後……我怎麼都覺得應該是檸檬先發現自己喜歡甘寧的啊……XDDD(好吧我就喜歡看到受君的苦情樣XD)檸檬你就努力得去追老師吧!XDDDD

 

十四

有沒有做過跟甘寧·凌統相關的同人活動?

 

——努力中~

 

 

十五

最後的一問,辛苦了~

關無無雙中的甘寧·凌統有什麼希望或者想法請在這裡寫下來。

 

——希望有檸檬舞劍的動畫~XDDDDDD 老師您就繼續強勢地壓倒檸檬吧!() 檸檬你也繼續你的女王受好了!(夠了啦)

 

譯者:sojir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