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還是有點NC-17,慎入啦~




男公關50問

不知道什麼地方挖過來的XD


1.請問你的HN

Hayate


2.請問你的興趣是?

吃、睡覺、上網、看書


3.你的酒量如何?有特別喜歡的酒類嗎?

其實我不喝酒......


4.請稍略描述你的體格/鞋子尺寸

166cm,不會胖但也不是很瘦
37-38左右的鞋子


5.請問你對自己身體最有自信的地方是?

腿長


6.就成為一位男公關而言,你自認你的賣點在於?

啊其實跟我混熟了我會很多話說?XD


7.請問你的穿衣風格是?

樸素大方


8.你認為怎樣的穿衣風格最有男公關的氣息?

白色西裝紅色領帶藍色襯衫XD


9.會化妝嗎?有特別喜歡的化妝品牌嗎?

不會,但是喜歡Chanel的化妝品


10.請問你最常使用的香水是?

GAP的Simple White和Christina Dion的Tendre Poison


12.喜歡的名牌是?

沒有......如果真要說會比較喜歡GUESS和BEBE


13.你會使用名牌包包等作為你的FASHION POINT嗎?

不追求名牌也對名牌沒有概念
但是知道名牌雖然貴可質量相當保證


14.對男公關這行有興趣嗎?契機是?

事實上我沒興趣,只是我要COS的人物都是牛郎團的XD(喂)


15.曾被人說過像男公關嗎?是哪些部份像呢?

COS的時候有XD


16.你會將自己當男公關時用的藝名取為?請問理由是?

颯,名字很帥,而且Hayate=颯

 
17.夜晩的你與白天的你會有所區別嗎?(服裝/性格等)

沒什麼差別


18.你想成為何種風格的男公關呢?(搞笑系/治癒系/王子系...等)

王子系(秒答)
我不要當公主我要當王子XDDDDD


19.曾有讓你覺得"他當男公關應該會很不錯"的藝人嗎?請問是誰?

沒有追星習慣,所以不太清楚


20.承上題,原因是什麼呢?

沒有


21.你會想成為"枕營業"(以與客人發生肉體關係為攬住客源途徑)男公關嗎?

大概不行(苦笑)


22.請問你認為自己是攻/受,或是攻受皆可君?

雖然測試出來我是鬼畜攻,不過我發現自己很可能是攻受皆可


23.承上題,你的自覺與別人的看法一致嗎?

剛開始的時候被說是小白兔XD||||| 現在就不清楚了


24.請想出一句被點檯時的開場白

不擅長主動啊XD|||||


25.請問你在卡拉OK的擅長曲是?

只要會唱的都可以吧


26.請問你有擅長的舞蹈表演嗎?

Swing Dance XD


27.最近市面上出現許多以男公關或夜世界為題材的漫畫/小説/連續劇,
  請問你看過嗎?其中最打動你的是哪一部作品呢?

沒看過耶


28.願意被人包養嗎?

不希望(秒答)


29.最希望收到哪些禮物?

比較現實的,金錢吧


30.你對客人的守備年齡範圍是?

既然要當這行當然不能有什麼範圍XD||||


-----以下為給不排斥在二丁目區當男公關的人所用的質問------

 

31.雖然很囉唆,不過請你再一次歸類出自己屬於何種攻與何種受君屬性(兩種皆要)

我很可能還是適合受?|||||||


32.如果在你工作的店內看見某位當紅的男藝人,而他又是標榜自己為正常性向的人時,你的反應會是?

不以為然,既然進來了就是我的客人、管他是BG還是BL啊~


33.你希望在店内遇見誰?(請以伏字打出人名*笑)

......我希望看到的人要麼就是不會來這種場所要麼就是現實中不存在的......


34.反之,你不希望在店内遇見誰?

讓人心煩的人


35.會考慮外地出勤嗎?

要情況而定


36.請問你最大限度的H服務能到何種程度?

看對方肯下多少錢??(喂)


37.能接受SM嗎?請問你是哪一方?

不能(秒答)


38.看過同性戀的AV嗎?感想是?

..............(小小聲說)看過......感想:還是漫畫動畫得比較好看(喂!)


 39.請對二丁目的世界說一句話

我沒去過沒感想耶


40.要是哪天自己獨立開業的話,你會將店名取為?

「地獄」


41.承上題,請問原因是?

我來亂的XD||||


42.你招收的職員會以哪種類型為主?

各種各類吧,可以滿足不同客人的需求


43.請大略描述該店的裝潢/色系

暗紫色、暗紅色、黑色、黃色燈光.......
完全想象不能


45.該店的賣點在於?

逃避現實的時候得到滿足(??)


46.店裡果然還是會賣坑錢的3000日幣POCKY巧克力棒嗎?(笑)

...........會吧


47.請根據客人開了8萬/12萬/30萬/50萬/100萬日幣的酒想出不同的店内慶祝活動

我沒有實際想過耶


48.請對你的員工說一句話

不要大意地上吧!XDDD


49.請對身為男公關的你說一句話

笑貧不笑娼(???)
老實說從我第一眼看到這問卷腦中就出現這一句了


50.辛苦了!最後請對所有的男公關說一句話,並將這題目傳給對男公關體驗有興趣的人

同志們辛苦了!請繼續為客人們努力吧!
覺得有這個資本當男公關的就拿去寫吧XD


又好笑又憂悶的答題經歷(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