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網球王子的作者是……?

許廢剛 =___+

 

02.  從哪裡知道這部作品?

因為網上宣傳得很厲害啊
 


03.  喜歡的角色?

毫無疑問是跡部女王
接下來無差別的是手塚、真田、菊貓etc
 


04.  喜歡的球隊?

冰帝、青學

 

05.  喜歡的隊服?

冰帝

 

06.  討厭的球隊?

好像沒有

 

07.  喜歡的配對?

如果說在POT裏面的就雙部長吧

 

08.↑為什麼喜歡他們?

喜歡不需要理由~

 

09.討厭的配對?

忍跡(冷笑)
除了雙部長以外的跡部受配對||||||||||
(我知道我很挑剔很討厭)

 

10.↑為什麼討厭他們?

這是個人喜好問題|||||||||||

 

11.有沒有討厭的角色?

似乎也沒有
搞不好我根本不會去理會其他不重要的人

 

12.↑是誰?

參照上題

 

13.↑為什麼討厭他?

再參照上題

 

14.欣賞哪一個球員的哪一個招式?

女王的邁向破滅的圓舞曲
手塚的Tezuka Zone

 

15.最喜歡的一場球賽?

雙部長頂上對決

 

16.最喜歡原作裡的經典場面是……?

雙部長頂上對決

 

17.最喜歡原作裡的經典對話是……?

手塚:滿足了嗎?
跡部:啊啊、滿足了。

這種對話可以在大庭廣眾之下講的嗎?!!!
XDDDDDDDDDDDD

 

18.喜歡的網王同人作家?

呃,沒有特定喜歡誰

 

19.怎麼喜歡上他的?

故事情節好、畫面畫得好

  



同人篇





20.寫過網王同人文嗎?

當然,不過都是Crossover居多

 

21.覺得應該喜劇收場還是悲劇收場?

都有

 

22.↑為什麼?

因為我們是作者(啥)


 
23.覺得怎樣的配對是王道?

我家大哥vs我家女王!!!(吶喊)

 

24.會為喜歡的角色寫H文嗎?

會!!!!!!!!
(被瞪)

 

25.希望在哪樣的場景發生?

某人的辦公室
浴室、對著墻上的大鏡子
泳池
鋼琴上

 

26.攻方有特殊癖好嗎?

大哥多數時候是溫柔攻啦
但偶爾會很出人意料的抓弄女王(奸笑)
例如說會用一些特殊的道具......(被大哥瞪著不敢再說下去)

 

27.受方的穿著?

只要能夠誘惑人的都行==+

 

28.兩人會有踏上禮堂的一天嗎?

目前兩人都為此努力中?

 

29.想畫這兩人的H圖嗎?

已經畫出來了==+

 

30.↑為什麼

因為愛!!!

 

31.最喜歡攻方的哪個地方?

成熟男人的溫柔(花痴)
豐富的經驗(爆)
健壯結實的身軀(臉紅)
精力旺盛......(虛脫)

其實我愛他的全部啦(羞)

 

32.最喜歡受方的哪個地方?

美到無話可說
豹子一般不服輸的性格(通常這樣會“死”得更慘|||||)
男生女生都羡慕的身材

我還是好愛他的全部////////////

 

33.攻方的個性……?

成熟溫柔最會為別人著想(某跡:那個時候從來不替我想想!)
在床上會變得很狂野(某跡:我說得沒錯吧?!!)
技術高超、精力旺盛(某跡:......OTL)
可是我家女王還是很愛他啊(某跡://///////////)

 

34.受方的個性……?

...................這個問題我覺得還是讓大哥來說比較好

大哥:^___^ 我家景吾不需要讓你們看到。
眾人:................|||||||||||||||||||||||

 

35.想對攻方說什麼話?

雖然我看得寫得畫得很爽很開心.........
不過.......偶爾.......大哥你也節制一點吧.........|||||||

 

36.想對受方說什麼話?

小心這個男人的保護慾和獨佔慾(巨寒)

 

37.覺得攻方像什麼動物?

套用小希一句經典:床下是紳士,床上是猛獸
(一陣惡寒)

 

38.覺得受方像什麼動物?

床下是豹子,床上是貓兒

  



綜合篇




39.覺得網王裡最有特色的角色是誰?(與喜歡程度無關)

女王= =

 

40.↑為什麼這麼認為?

從身家身材(?)美貌以及各方面來看沒有誰比他更特別了

 

41.覺得網王裡誰最可怕?

沒有誰最可怕
最可怕的其實是同人女

 

42.用一句話形容他?

同人的世界是無底深淵

 

43.如果是跨校的組合,最喜歡怎樣配對?

真跡

 

44.↑為什麼?

以前喜歡過的啊......

 

45.曾經替網球王子做網站嗎?

 

46.對「阿乾特製果菜汁」的感想?

聽起來很可怕不過我想試試看?

 

47.對網王未來的期許?

(黑線)
不要再殘害可憐的角色們了|||||||||

 

48.如果主角們都交了女朋友……?

拆散他們!!!=口=|||||

 

49.原作和同人誌比較熱中哪一個?

原作偏好動畫
同人也不錯
兩邊各有特色

 

50.想對原作者說的話?

無話可說=____+(賭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