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說我突然又開FFX了(遠目)

曾想過讓全部角色都走完整個Sphere Grid
要走完不是問題
只是我有沒有這個耐心罷了XD|||

於是我擺明偏心Tidus和Yuna
把他們LV到那麼強是搞什麼啦?(翻桌)XDDD
Tidus的物理攻擊和防禦都超過了100(茶)
Yuna的物理防禦和魔法攻擊也接近100了(聳肩)
Lulu的魔法攻擊依然比Yuna搞
再加上洋蔥騎士的魔法爆發能力、兩下打倒了Overdrive Sin =口=|||

不行啊,Sin太簡單了
不過這也是FF系列的常規菜單
最終BOSS總不是最強的
FFVII的Sephiroth簡直是被我無賴欺負
FFX的一大票最終BOSS根本是過於簡單(還是我太強了???)
FFX-2的Vegnagun和Schuyin被兩個暗黑騎士放兩三個Darkness便沒戯了
在我眼中稍微有那麼一點難度的FFVIII的最終魔女BOSS、也只是我沒怎麼給角色升級才造成打了很久的狀況
最終BOSS不強,某些隱藏敵人卻強得要命

FFVII的五只大怪獸Weapons
其他三只不說,就拿海底的Emerald Weapon和沙漠的Ruby Weapon
Emerald Weapon還算簡單,我就打了那麼半個小時吧
Ruby Weapon根本是考驗我們玩家的耐力
Ruby不會打死我、卻一下子卷走兩個同伴再慢慢折騰剩下來的那個
我打Ruby的時候大概花了一個小時二十分鐘 =____=|||||
簡直是精神上的折磨

FFVIII的Omega Weapon
我忘了怎麼打的了,好像整個遊戲裏面就它最難打吧?

FFX難纏的就多了
第一次乘飛船在Bevelle上空打的那個Evrae我也打了兩三次
靈峰Gagazet上的那個Seymour,連續三次一開場20秒就把我給秒了
Zanarkand的尤娜蕾絲卡也是一BT到極點的BOSS
記得有一次我把全世界的怪獸都抓了拿去Monster Arena老伯那裏
興致沖沖跑去打Nemesis、結果我連它什麼樣子都沒看清楚它便把我給秒殺了
至於Omega廢墟裏面的Ultima和Omega Weapons可以無視
總之......玩FFX我大概Gameover無數次了Orz||||||

FFX-2,也不少
最考驗耐力的是沙漠裏面的Angra Mainyu
那個333444HP看起來是不怎麼樣、不過當我還不到LV 70的時候我還沒這個能耐找它玩
不過當角色都過了LV 70后卻變得異常簡單............Orz
最BT的,莫過於Bevelle100層
我爬到四十幾層就決定放棄了||||||
什麼叫做“需要LV90以上以及9000HP以上”?!這又不是FFX!!(翻桌)
FFX要到達10000HP或攻擊力255都完全沒問題......FFX-2又不是那種系統!=皿=


說了好多廢話,一次過把很多怨氣爆發了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