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FFXII。
熬過了一個難熬的禮拜后終于開來玩。
目前玩到在飛船上準備救Ashe。

感想的話,
這次的題材太嚴肅了,開頭動畫看得我既興奮又憂悶。
可憐那個帥哥王子一開場沒幾分鐘就死了(聳肩)

這次的戰鬥系統一改過去的「遇到敵人→畫面改變→殺敵」,
混合了傳統的系統以及王國之心的系統,
地圖上會標明敵人的位置,玩家可以選擇避開它們。
不過為了升級我通常都是見敵人就殺(笑)除非真的打不過我才逃跑(爆)
又因為這次遊戲很多迷宮、我又沒買攻略本所以常常在迷宮像盲頭蒼蠅一般跑來跑去升級還挺順利
目前的BOSS戰鬥尚未被KO
但是MARK HUNT就死了兩次|||| 那些MARK比BOSS還要變態||||

還有,這次的賺錢難度大大提高,戰鬥過程幾乎沒能得到什麼$$
不過像我這樣在迷宮到處亂跑在沙漠到處亂串會找到一些$$
戰鬥過程中得到的MONSTER留下的物品我都拿去賣了(反正都沒用、我還懷疑其實就是要賣那些物品來賺錢)

說到人物。
沒有很喜歡這次的男女主角。
Vaan總是讓我想到FFX的Tidus(我絕對更喜歡Tidus)
Ashe還沒正式進入隊伍中所以尚不能說什麼、不過這公主很兇悍
也難怪、自己的老公老爸和國家都被殺了和佔領了她也不得不奮起反抗
兔子姐姐Fran挺性感,而且看起來很聰明的那一類(事實上就是這樣)
Vaan的朋友Penelo是個活力女孩,忠心耿耿的騎士Basch大叔臉上那刀疤很性感(心)
最後我目前最愛空賊哥哥Balthier!>///< 反正我就是喜歡那一類的...(哪一類啊??)
所以、
Vaan=弟弟、Ashe=公主、Penelo=妹妹、Fran=姐姐、Balthier=哥哥、Basch=大叔,
完美的一家子!(喂!)XDDDDDD

據說這次召喚獸是黃道十二宮、這個有新意!
偷看了一下照片,雙子宮的那個我喜歡!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