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進展:
除了Ashe是Lv20外其餘全部Lv19
給Ashe佩了Blood Sword,不過還是Basch大叔的錘子強||||||
得到Dawn Shard,在Rabanastre和Brujerba進行苦命的賞金人物
誰叫我窮、硬著頭皮上


玩game常常會被KO。
於是我就非常不華麗地、不明所以地KO了N次。
最直接爽快的一次在Nam-Yensa沙漠那座建築物上被某發光物體一招送回家了*遠目
後來不得不找攻略看,才看到每個攻略都說要避開那裏......
X的我辛辛苦苦UP了那麼多LV都沒了!*怒

我現在的首領用Ashe。
不得不說,我喜歡這只母老虎*大笑
還有啊,每次我用Balthier做首領的時候他都死得很快||||
哥哥你的防禦有那麼低嗎?|||| 
等我還特地給你pole作武器好讓防禦高一點

Penelo妹妹也用pole
第一只拿到的Esper我給妹妹了*笑
在Rabanastre地下水道打Wreith的時候很直接乾脆的開了Esper
兩招把Wreith送回家了=____+
害我之前還打得那麼辛苦="=

Quickening是浪費MP的東西!
居然是用shuffle的方式、這不就是看運氣嗎?||||
雖然打Demon Wall的時候Basch大叔一招K了它1600+
可我寶貴的MP全都沒了!!!
人家要靠魔法來補血的嘛!
果然花錢買武器才是王道

我給Basch叔叔買了錘子
看他一錘下去敵人HP少一大半的感覺真是TMD爽到炸XD
Raithwall Tomb那裏第二只Demon Wall就這樣被我送回家去了XDDD
本來王墓門口打那只Garuda的時候我也被秒了
後來再跑回去拿某某花的種子、輪到我秒了Garuda*大笑

SE真的很惡趣味
居然將歷代召喚獸的名字做成要塞戰艦了
XII的召喚獸居然是黃道十二宮|||||||
上網看到我人馬座的那只、怎麼那麼丑?!!!
人家哪有那麼兇神惡煞的?!!!Orz

哎?不對!不是十二宮!是十三宮!!!
有一只是蛇夫座的||| 我記得以前的確有人說要加這個星座到黃道十二宮......
根據攻略說這只是最難拿到手的......它真得可以一招Instant Death秒了你
推薦人物Lv在70以上......等我到了Lv99我會考慮|||||

不過要真得到了Lv99就等於是去秒殺最終BOSS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