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惇回到自己的家,彥祖安置好惇後便轉身去預備吃的,希望惇醒來後可以有點東西下肚,看了看雪櫃,有菜有肉,但是做這些東西出來,除了浪廢時間之外也不太合傷者的口味。最後,算了,彥祖搖頭,找點易消化的東西吃吧,動手洗米,燒水,煮粥。
       
修路狄跟隨著狼,在大街,修路狄的心充滿著疑問,多半是關於自己和惇的,一部份是關於眼前這個人的。和惇的,細想之後覺得,如果過去不是自己拖拖拉拉不向她表白,也許今天就不會變成這個樣子,現在去找她,又會怎樣?理由是充分的,看著惇暴戾地殺了對手,雖然是魔物,但是這種手法...
現在還可以想成當時的情況,修路狄的腦袋思索淩亂,一剎那之間讓他把“那時候”的事件重組起來,從艾登的死法,及死前經過的事,簡簡單單的但也足以讓他可以看到“那件事”最後發生“過程”。
    
不自主地沉思下來,這次找惇的理由是為了甚麼?但如惇決定和那個彥祖甚麼的在一起,自己應該怎樣?現在才要放手的話,難,很難,比要放棄四方守護神-風神白虎的身份更難... 
    
“太煩惱的話別想就好了。”走在前面的狼突然說了一句。
    “甚麼?”修路狄沒有認真聽到,只知道狼在對他說話。
    “沒有。”狼的話不會說第二次。
    
就在彥祖把整鍋粥放進真空煲來時,床上的人動了一下,彥祖回頭時,惇已經站在自己面前,穿上還穿著那條裙子,“惇?”彥祖呆了一下之後說。
下一秒,惇主動抱緊著彥祖,臉埋在彥祖的懷內,彥祖回抱著惇:“我很想妳...”惇沒有說話,主動吻住彥祖,舌頭更滑進對方嘴內交纏,任由惇吻自己,彥祖慢慢地抱著惇回床上,“妳剛醒來要好好休息。”想起身扶好惇,但是她卻不肯放手,雙手緊緊地環抱著彥祖,一對漂亮的綠眸妖媚地看著他,冰涼修長的手指掃著彥祖臉的輪廓,彥祖握著惇摸自己的手,沒有說話,惇反身,坐在彥祖身上...
    
    露出裙下雪白的大腿,惇按著彥祖的身體作為支撐,用下身摩擦彥祖的下身,來來回回的,就像艷舞女郎一樣,前後擺動身體,誘惑著彥祖,“惇?” 雖然對彥祖來說今天的惇有點奇怪,但是,這種事他可以求之不得的,惇抬起大腿,軟白的腳掌遊上彥祖的胸膛,全身放鬆,任由她來挑逗,當惇的手抻到彥祖的褲子內時,彥祖抓住了她的手,“妳還想玩到甚麼時候?凱絲莉恩。”‘惇’的表情變彊硬,想抻開手,但彥祖沒有放,‘妳認為我是白癡嗎?’他的表倩在說。

  凱絲莉恩諷刺地笑著,“難道你還需要理由嗎?”彥祖冷眼地看著她,“因為你知道我喜歡你。”凱絲莉恩低頭吻了彥祖,就在這時候,狼和修路狄剛好進來,這句話他們當然也聽到,修路狄不想去信自己的耳朵...

    一路自虐至死,仍不肯放底你

  “啊!人齊了。”狼在這個時候還可以冷嘲熱諷,“有甚麼你們便三口六面說清楚吧!”轉身找了個位置坐下。

  “惇,不,妳是誰?”這時候就算打死修路狄,他也不會信這個人是惇。“她是凱絲莉恩,如你所見,她不是惇。”這回彥祖冷靜地說,甚至瞪了她一眼。“甚麼意思?”修路狄疑惑,狼冷笑一聲,凱絲莉恩不滿,他們的對話根本在輕蔑她的存在,修路狄在腦子搜索凱絲莉恩這個名字有關的資料,而也只有她是給狼幹掉的印象,至於她為甚麼會有個惇的模樣,修路狄也沒有興趣知道。

  “甚麼是的不是的,”凱絲莉恩按著自己的心說,“我就是我!”要是這個不是惇的身體,而凱絲莉恩不是用著惇的嘴巴說話,修路狄老早就想出手打人了,那句‘你知道我喜歡你’是甚麼意思!“你很緊張她嗎?”凱絲莉恩邪笑,長長的指甲劃過惇胸前的皮膚,紅痕留出了微微血絲。

  “住手!”修路狄和彥祖同時呼出來。“只有這樣你才會看著我,只有這樣你才會注意我嗎?”凱絲莉恩苦笑了一下,對著彥祖說, “我已經不介意你喜歡這個女人,”她指了惇的身體一下,“還一隻眼開一隻眼閉的讓你們睡過了,現在我只是想用一下這個身體不會太過份吧?”不只修路迪,連彥祖也聽得出神,‘睡過了...’這三個字更在修路迪的心裏下了重大打擊。
  “妳想怎樣?”彥祖盯著凱絲莉恩說。
“你說呢?哥~哥” 凱絲莉恩不理會有外人在旁,大膽地說出了她的要求,“我,想你愛我!”很放肆,她知道,但是不想理會,因為她清楚,現在不說,便沒有機會,難道看著自己喜歡的人和別人做那回事她會覺得高興嗎?很自私她也知道,那又怎樣?她已經看著彥祖很多年了,難道他就不知道自己的心意嗎?不容許不容許,即使要她性命她也不容許,一直咬緊唇邊,把自己的生命按下,也只是希望喜歡的人會有注意到自己的一天...

  “沒可能,”彥祖很決絶地說,“妳應該很清楚的!”他也很清楚,一直以來,自己所追求的是怎樣的愛情,那種高層次的愛情,可以為對方付出的,而不是只為了自己利益著想,古往今來也只有“問世間情是可物,直教人生死相許”可以用來形容彥祖的愛情觀,遇上惇,是命運,他相信命運要他們遇上,就算如何避也避不開,他可以為自己所愛的付出,沒回報也不在話下,就如當初他說過的,只有一段美好的回憶便足夠...

  心,很痛,想哭,但哭不出來,不要哭,凱絲莉恩是這樣對自己說的,突然,心中有了一個想法,“妳想怎樣?”彥祖察覺了四周的溫度正在上升。“這個身體的溫度正在增加,我不介意把自己推到更深的地獄去!”凱絲莉恩張開雙手,惇的身體就這樣倒在地上,“惇!”修路狄衝到她身邊,想摸起她,但是給惇的身體燙到,“現在我可以怎樣做?”修路狄回頭問狼,狼深思了一回,而後把惇的長刀抛給修路狄,說:“用這把刀刺下去,刺死那個亡靈。” 
“那麼惇呢?她會怎麼?” 狼接著說:“你好運的話,刺死的是她,惇只會受點傷,不幸的話,惇會被自己的刀刺死。” 修路狄握著刀,但是他不想刺下去,這時候彥祖跪在地上,“求求你救救她!”是到如今,他沒法了,修路狄看了彥祖一眼,再看狼,狼看著彥祖,“你知道要我出手的話是要付出代價的吧?”

  修路狄自己何常不想求狼出手呢,而他知道狼是一定會收取代價的,而且是這麼重大的事,那個代價絶不會輕得去那兒,“我知道!我願意付出代價!”彥祖堅定地說,修路狄也一同說著,“要我把這個忘靈帶回去,可以,但是,你們有甚麼可以作為代價?”深默,“她,對你們來說,是很最重要的人吧!那麼,我就要你們其中一個和她的回憶作為代價!”
彥祖和修路狄同時呆住了,時間也不多了,惇的身體已經看到變紅,“我願意!”修路狄說,一直以來,他都沒有為惇做過甚麼,正因為他沒有主動開口,事情才會變成如今這個難以計設的後果,付出了回憶,便可以救回惇,那是否一件好事,對她而言,這個時候,狼申手到修路狄的面前,慢慢的,修路狄感到身體很重,頭很昏,但是,他還是努力看想惇,這個時候,他好想,好想再一次抱著惇...

  再次醒來的時候,修路狄張開眼睛,頭好痛,四周很白,他完全不知道自己身在那兒,忍著強烈的痛楚站起來,在床上躺得太久使修路狄的腳行起路來有點困難,一步一步慢慢的行到窗邊,推開窗戶,天空很晴朗,沒有太多雲,陽光不太強烈,不過著修路狄來說還是有點刺眼的,有點微風吹來,這時候修路狄突然想起了一件事,但是關於甚麼的他記不起來,只是記得有一個很重要的...重要的...人?是人嗎?他連是否真的重要和到底是人還是物也想不起...

  動身離開房間,外面是一條很長的走廊,也是白色的,但四周都種有植物,修路狄看著四周,一個人影在他面前閃過,沒有多想便跟著那個影子跑,因為他覺得,那個影子是和自己有關的...跑了一段又一段路,修路狄沒有喘氣,那個影子在一眨眼間不見了,但腦子卻開始組織,是一個人,一個對他來說很重要的人,“別跑!”馬上想追到去,但是影子已經沒了,修路狄還是要繼續跑,前面是一扇門,推開了,門外是一個大花園,在花堆中看到了那個影子!修路狄馬上追過去,努力讓自己的腦袋記起來,這個人是...

  這個人是...

  他沒法想起來,緊追著人影,漫無止境地跑著,記起來,記起來,記起來,修路狄這樣對自己說,一定要記起來,“不要離開我!” 修路狄大喊出來。
人影沒有停下來,但是卻漸漸地清晰,眨時之間又不見了,這個身影是

    修路狄停下來,用盡全身的力大喊:“我記起來了!”腦海中終於清楚了,“我想起來了!妳在那兒啊!惇!”
  “你終算想起來了,”狼的聲音出現在修路狄的背後,修路狄回頭,惇微笑著站著修路狄面前,下一秒,修路狄衝過去抱著惇,“不要再離開我了。”把惇抱得更緊,“我愛你!”終於說出口了,那句隱藏在心底的話,惇笑得很甜,“我也是,我愛你!”處身在一片薰衣草的花田中,二人接吻了...

  

  在一旁看著狼,慢慢地離開了,離他們遠一點的距離,有一個人站在那兒看著,狼走到這個人的身旁,“滿意了嗎,彥祖?”看出了彥祖的眼神充滿了溫柔和悲哀。
“唔!”彥祖點了頭,“那我要收取代價了。”狼何常不想給彥祖一個好的結局呢,可惜惇只有一個。
“謝謝你,狼。”狼有點出奇地看著彥祖,“謝謝你成全了我。”狼底下頭,“閉上眼睛,醒來的時候便完結了,”手按著彥祖的臉,“啊!”彥祖微笑著,“要是有下次的話,我會讓你有個好結局的。”這是彥祖倒下之前最後聽到的話...

  在彥祖住的地方,當修路狄倒來的時候,彥祖阻止了狼向修路狄收取代價,“如果可以的話,請你讓我作為代價。”
彥祖是這樣說,狼沒有說話,“事件是我一手做出來的,讓我一個人承受吧!” 狼無奈地看著彥祖,:“你這樣做又何必呢?” 
“愛一個人可以為對方付出一切,我不介意為惇付出甚麼,只要她幸福就好了,不是嗎?”彥祖很溫柔地說著,眼睛沒離開過惇,“那你不要後悔就好了,而且也不容得你後悔。”最後的勸告。 
“我不介意!”彥祖很認真地說,“好的。” 
狼走到惇的面前,按著惇的臉,把凱絲莉恩拉出來了,還沒成人形的凱絲莉恩馬上被狼拉回地獄,“她沒事了!”狼說, “我已經預備好了!”彥祖感到有一點放寬,但是心裡又開始緊湊著,狼把他們帶到自己的地方,讓惇和修路狄躺在草地上,“為甚麼你不動手?”彥祖問,狼輕笑,“我可沒說要馬上收取代價的,讓你感到滿意我才收取,如何?”

  “那我可不可以有多一個要求?”彥祖問,“我希望可以讓他們都忘了我...”
  “可以,把那把刀給我作為代價如何?”狼說,“反正它本來就不屬於你們任何一個的...”
  “隨你喜歡,”彥祖點頭,狼揮手掃過惇和修路狄的臉,像精靈般發光閃亮的東西出現在狼的手上,這時狼的左手出現了一個很精緻的木盒,隨即把“有彥祖存在的記憶”放進了盒子。

“再見了,惇!”彥祖笑得很心痛,“她很快就會醒來的了,你還是在一旁看著吧!” 狼跟彥祖說,而自己則把修路狄送到別的地方,他們,是時候接受命運的考驗!
 

  “再見了...”狼拿著彥祖的回憶,這是她所看過的,最美麗無比的回憶,同樣,放進那個盒子裏,看著彥祖的臉上掛著很溫柔的微笑,狼按著自己的心,感到一陣心痛,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把彥祖送回他的家中,待彥祖醒來的時候,他的命運還在等著他...

  


後記:我是LS!各位有看LB的朋友請不要抽我...雖...雖然我拖文都快拖了一年...(友曰:你還有面子說出來!再K某LS一拳...)嗚嗚我也不的啊!有關惇的過去,到底是一件怎樣的事,請大家等待外傳三吧!=“= 我逃了~再註:那句”一路自虐至死,仍不願放抵你“是來自梁漢文<八里公路> 的,喜歡的人可以一邊聽一邊看此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