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發洩日記,女性向注意。







自虐!簡直是自虐!!!

我寫什麼CA的H啊?!!!!
這比思凡XA要高難度的多|||||||||||
虧我還特地去看了一堆小說找靈感,居然寫個前戲就寫了我一個小時!(自滅)

如果是其中一個人跟別人的H也就算了
偏偏這次雙方都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愛的人

——讓人羞到極點(爆)


天音:那你就別寫啊!

我、我對他們慾求不滿啊......(PIA)


LB的劇情發展......
遠目、實在讓我遠目!!!(再遠目)

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

愛!

天音:廢話連篇、拖出去打!

咳咳、好、我說||||||||

“世界上沒有偶然、只有必然。”
所以,有人要犧牲了。


一切成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