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的名字正式定為「十王星嵐」(Jyuuou Seiran),感謝小和、玲的大力幫忙~




————————————



“您回來了、少主!”兩排黑壓壓的人群列在兩邊,札起馬步恭恭敬敬地向星嵐他們彎身行禮。
“啊,”星嵐輕描淡寫地應了一聲。
跟在星嵐身後的跡部和惇已經司空見慣了,不過他們身後的神將們可第一次見,除了克洛科特依然保持一副撲克臉其餘的都被嚇個大跳。
如果他們沒記錯的話,女巫的人選是狼和隱者選的吧:第一任是溫柔的千金小姐天草瑩,第二任是有些柔弱的風間嵐,第三任的十王星嵐居然是黑幫十王組的未來的組長?!
兩位創造主,實在是太無聊了吧、所以給他們選了一個這麼猛的女生。


跡部跟神將們說,他的父親曾經是十王組的高層人員之一,可是十幾年前的一次黑幫火拼他父親背叛了十王組、與母親當場被殺。
本來僅僅三歲的小景吾也要被處置,卻被十王龍一的妻子、櫻、攔了下來,在櫻的一再要求下,龍一放過了小景吾、讓他跟在星嵐身邊。
對於十王組來說,跡部被監管的背叛者之子,不允許學習武術、也不允許插手十王組的事務;他只能對龍一和星嵐忠心,假如被發現那麼一點背叛之心、他將會受到處置。

一時間神將之間沉默了。
經歷了一百多年前的第二次天地大戰,他們知道了很多的真相,關於以前的那個朱雀、也叫做跡部景吾的朱雀神將。
為何到了現在,他轉世了、跡部還是背負了這麼沉重的負擔?

“管他們怎麼想!”星嵐一句話打醒每個人的沉思,“對本小姐來說小景是我最重要的好友,任何人對你不利就是對本小姐的不滿!”
聽見星嵐這樣直接的表白,跡部扯開嘴角淡淡地一笑,其他人也忍不住松了一口氣:該說、狼和隱者讓跡部轉世在這一任女巫的身邊便是一種對他的補償吧!
不過,看到那麼賢惠(?)的跡部,以及那麼強悍女王風的女巫殿下,神將們還真是一時間無法反應過來。


“那麼,”修路狄難得一臉正經,“我認為克洛該解釋一下你的事情。”
這麼一說,全部人的眼光全部集中到一身黑襯衫黑西褲的克洛科特去了。
“是啊、克洛san,”比利滿臉疑問,“上次天地大戰一結束你就不見了,甚至連天界都沒有回去過。我們都知道那時候你很難過,可我們與你一樣身有同感啊。”

不知情的星嵐和跡部一句話也不說,只是星嵐偷偷瞄著跡部的時候發現他全神貫注凝視克洛科特的神情有些奇怪,仿佛他對克洛科特的事情很感興趣。
很少見他對一個人那麼感興趣,星嵐這樣想,從她懂得記事開始、跡部的心總是放在她父親龍一和她自己身上,從不對外人多看幾眼。
星嵐不禁想起那個她一直在做的夢,夢中的長髮男人的確是克洛科特沒錯;夢中那個寫滿了憎恨和殺氣的臉和現在這個冷漠地好像什麼都與他無關的表情簡直是天壤之別。
並且,身為女巫,星嵐能夠清楚分辨出克洛科特身上的氣息與其他神將的完全不一樣;深沉的、死亡與毀滅的氣息,根本不是天界居民的氣息......

“克洛san......”克雷夫低低催促著對方,“有什麼就說出來吧。”
克洛科特依然沉默,並不打算解釋什麼。慢慢轉移視線的他忽然轉頭向著門口方向,眼神變得嚴肅。
而星嵐也忽然覺得有什麼逼近他們,坐直了身子。

“星嵐,解開封印,”克洛科特開口。
“咦?!”星嵐一下子沒有反應過來。
“有魔物接近?!”大家一致緊張了起來,沒想到女巫和十二神將剛剛聚集起來便遇上了敵人,“可是我們感覺不到啊?”
在人間的十二神將,雖然力量被封印了大部分、但對一定範圍內魔物的接近還是可以知道得一清二楚;對於範圍外的、只有女巫才能做得到。

星嵐呼了口氣、合掌,光圈從她手中散開,“我也覺得有奇怪的氣息靠近,感覺起來——”
她突然打住。
那股逼近的氣息、絕對是魔物沒錯,可克洛科特身上散發出的.......也是一模一樣?!
這是怎麼回事??!
克洛科特不是十二神將的首領嗎?這可是天帝親自說的啊!他怎麼可能...也是魔族啊!!?

“闇、結界,”克洛科特的視線沒有離開門口方向。
“是,”一瞬間,身為結界使的太陰、闇張開了最穩固的結界。
“來了!”這時候全部神將都能夠感覺到了魔物的靠近,他們能夠感覺到的話、證明敵人的距離非常近!
星嵐不知道要做什麼,不過還是擺開了戰鬥的架勢,哼、別小看了十王組未來組長的打架能力!
跡部卻不知如何是好;拿到了朱雀的佩劍,可他從來沒有學過什麼劍術,頂多會一點防身術,但他們所面對的魔物、可不是用防身術就可以打倒的敵人啊!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