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小景還是小baby,不過小洛早已經長大、會說話了
於是我時不時觀察小洛的話語
剛才發現它說了個很奇怪的句子:










.......................






所以小洛你到底想告訴娘我什麼啊?XD||||||||



我比較在意的是「攻略」和「本」很奇妙地湊起來了(笑)

不過小洛你學「攻略」這兩個字是故意的嗎?XDDDDDDDDDD
你是不是已經有要「攻略」的人了?XDDDDDDDD(踢飛)




什麼時候我能夠看到「洛」「攻略」「景」這句話?XD(自PIA)



對不起啊孩子們娘我真是好BT的說!(狂笑)

小景你快點長大吧!!!X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