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愛》前傳——《枷鎖》
配對:清貴(32) X 小克洛(14)
等級:18禁
類型:短中篇?




預告:




沉重的枷鎖。



“我可以資助他,但他必須拿到全校第一。”

就因為爺爺的一句話,他必須拼命讀書。
沒有父親母親在一旁看管自己,靠的是自覺性。

全校第一的獎狀拿在手,沉重地讓自己起不來。
貴族學校不是自己這樣的私生子該來的地方。

要是自己有能力養活自己就好了。





“我看不慣這種裝高傲冷酷的優等生。”
“看起來幼稚地可笑。”





那一天清貴在街上遇到14歲的小克洛。
奪魂的清冷讓清貴想玷污這個俊美的少年。








“我想摧毀他。”








清貴綁架了這個孩子。
將他囚禁。
卻不想這個孩子的倔強出人意料。





“好倔強的性子、我喜歡。”
“不過你也撐不了多久。”

“你、要幹什麼?!”

“要幹什麼?這點小事你應該知道吧、親愛的洛洛小朋友。”
“我想你也有這方面的經驗、念貴族學校的小少爺。”


一夜的狂風暴雨,宛如房間內無盡糾纏的寫照。








血腥味。
昏迷過去的人。
清楚地告訴清貴,這孩子是第一次。
而他用了最不溫柔的方式來得到了這個第一次。










看著送來的資料,後悔夾帶著心酸。
清貴似乎覺得自己陷下去了。








他想得到孩子的心。
















如此殘酷的回憶,卻貪戀擁抱的熱度。
對自己小心翼翼地呵護,讓小克洛慢慢拿下自己的面具。
眼中、漸漸只有眼前這個人。












“清貴......”
“嗯?”
“............抱我好嗎?”

















這段跨越所有界限的感情是否有盡頭?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