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是真的從來不追星的
只不過某天我在Yesasia看到這專輯的宣傳、它的設計很吸引我
加上我一直對VANNESS有好感
於是、我敗了OTL



















VANNESS的RAP發揮得淋漓盡致(?)
每首歌他都要RAP上一兩段
他的RAP當然很有美國feel、但又很有他自己的style
我很喜歡聽他的RAP啊啊啊啊~~~(心)

KANGTA的中文、一開始還不習慣
不過後來聽多了也覺得他中文挺標準的

專輯算起來只有五首歌,SCANDAL、127日、GOOD VIBRATION、ONE DAY和FAINT
單單是SCANDAL就有中韓英三個版本 OTL
畢竟是主打歌曲、挺好聽的


DVD收錄了SCANDAL的MV和亞洲首場SHOWCASE IN 韓國首爾
不好意思,我看MV的時候都在看VANNESS的身材和舞蹈(羞)
VANNESS剪短髮后變得成熟又帥氣了(心)



總論:
還是值得的~
附送的POSTER貼在門后的墻上(我房間已經快沒地方貼POSTER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