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哦哦哦哦哦!!
我的怨念終于呈現在我的夢境當中(汗笑一個)
比起以往的大哥啊女王啊,因為這次夢到的是室井先生,所以衝擊極大(真人與動漫人物的區別)
而且我還記得一清二楚(核爆)雖然因此害得我現在很困地上班ing,但怎麼也忍不下笑意


夢境真的............很少女夢幻(何)
你確定你要看下去嗎?(微笑)

絕對BT之夢,小心閱讀!= =+



其實夢境很簡單。



室井先生(管理官/參事官)主持搜查本部,我是搜查本部的成員(据後來推斷應該是警視廳某搜查課的人)

先生坐在第一排聽部下的報告,我和另一個警員走進來,手拿一份我們歷盡千辛萬苦找到的綫索
然後我和先生打了個照面,我站到白板前選了一支藍色油性筆將綫索寫上去
寫了整整一個白板,後面的大家都在抄筆記



鏡頭一轉,搜查本部結束(?)
大家在回警視廳的路上,用走的(汗)其他人走在前面,我和先生走在最後面

然後就來了——

因為我和先生是未婚夫妻關係(炸)我的左手挽上他胳膊、就是像情侶那樣的走路
接著又覺得這樣繞手不方便、因為先生......沒有很高= =|||
而後改為握住他的手(陶醉)

爆炸性的是,先生回握我的手,而且是.十.指.相.扣.的那種!
而且還越握越緊的說~~~!(臉紅)

那一瞬間我覺得幸福死了~~



還沒結束!

走進警視廳,我和他不知道說了什麼,他突然一皺眉、把我拉進一個會議室
雙手搭在我肩上、將我按坐在沙發上

接著、先生雙臂從後面繞上我脖子
我嚇了一跳、回首擡頭看他、就被他——吻住了!

——當場我就被轟了(炸到死)
而、而且......先生的吻......是那種有情欲的熱吻的說......有翹舌頭的那種......(臉紅到死)

嗅出他的情欲(爆)我支支吾吾地推開他,說不要在這種地方繼續
(天音:敢情你還真想@$%^下去?!)

先生聽到我這樣說,居然馬上放開我、立即去將大門和窗簾都關上、還開了空調!!!(炸死)
第二度驚嚇讓我幾乎無法言語,只得想辦法對先生解釋+逃避ing......



「鈴~~~~~~」
手機鬧鐘響了=_____+||||||||||||||||||||||||



我很CJ地認為,如果鬧鐘沒有及時大作,室井先生恐怕就得逞了(自毆)
可現在想起來............我就是應該讓他得逞才對啊!!!!!!(被巴)

可惡的笨蛋鬧鐘!幹嘛打斷這種萬年不遇的美夢嘛?!!!
(眾粉絲:看我們怎樣收拾你?!!!!)

可是神啊,您還是讓我握到先生的手、也親到他了~~~~~~~(死)
可以被室井先生握手、抱住、KISS,死而無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