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這 The Odoru Legend 被稱為官方同人來著...|||
要怎麼翻譯來的......《跳躍的傳說》?《大搜傳說》??= =|||

下載這片子時,附帶的字幕竟然是英文的="= 不是說看不懂,只是翻譯都好奇怪...
後來好歹是找到中文字幕的,啊啊啊果然還是自己母語好~

 

剛開始看到這種宣傳畫面我真愣了一下:怎麼、大搜拍回到未來啊??(笑)

沒有青島大狗,任何大搜片子感覺都不像是大搜了,變成官方同人...(喂)
我想連三巨頭自己當年都沒想到,真下最後成了談判專家吧......

其實真下很可愛啦~
片中表現可圈可點,而且和搜一課的木島さん都相當體諒了解室井先生(這才是重點...)
每次看到他們提起室井先生都能感覺到莫名的感動~
室井先生果然是很受尊敬的!><

新型列車“蜘蛛E4-600”非常帥氣,不過這名字實在讓我忍不住發抖一下...= =|||

然後最棒的還是室井先生(撒花)
出場加起來都不到十分鐘,也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了
不過先生您真是“負起責任”到習慣了麼...看到他對真下說“責任我來負”時心中一抽
室井先生啊啊啊啊~~~~~>口<

片中還出現了我家饅頭車!(笑)看到真下開著Prius心裏好開心的說~
TOYOTA真是找對廣告商了(笑)

總論,整套電影還是沿用了大搜一貫的歡樂,我一點都不擔心音樂廳會炸起來(爆)
音樂方面與以往的風格很不一樣,但我很欣賞裏面的配樂,特別是在地下鉄“蜘蛛E4-600”時獨有的女高音配樂
木島さん也很有趣,是個好吵好有性格的好警官~
不過沒有看到青島的身影,總覺得缺少了什麼......

 

下面是歡樂的貼圖時間~

先貼有TTR標誌的白色TOYOTA PRIUS當前菜:
 
 
 

 

然後主菜是到哪裏都是最棒的室井先生:
 
 
 
 
 
 
 
 
 
 

 

下一次的大搜系列感想終于要輪到《容疑者室井慎次》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