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相信我竟然玩起Silent Hill了(大抖)
明明最怕看鬼片的說......我下載遊戲的當天發了什麼神經啊??

 

還誓言旦旦要完成遊戲......|||||||||||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非官方FAN SITE看看:http://silenthillorigins.com

Silent Hill Origins(以下簡稱SHO),中文翻譯應該是《寂靜嶺起源》
因為從沒玩過(也不敢玩之前的系列),某种意義上來說這是我對遊戲的一種突破
自己對恐怖遊戲莫名的害怕也使得連很想玩的Fatal Frame 2(零~紅蝶 2)都不敢碰

Silent Hill英文電影看了,看的時候有些怕啦,但看完后完全沒有後怕還拉著表妹想看第二次...
但如果不熟悉或者不知道Silent Hill的話,我想大部分人都看不懂電影在說啥

回到SHO,從開場來看Travis的心地是不錯的
當然後來劇情沒那麼簡單,嘛、被Alessa纏上的多半有精神分裂...XD||
救出Alessa時試過好幾次都沒辦法在八十秒內完成(啊啊啊火斧頭啊啊!>口<)
至此我已經相當佩服Travis的勇氣和正義感,看到Alessa被燒成那樣我看我會先昏倒過去...orz

 

進入Silent Hill(白霧彌漫的表世界)的醫院,我的手在抖了XD||
看了電影都知道醫院代表了什麼||| 心驚膽戰地走著,果然在二樓看到了——

經典的護士怪物小姐!

 

——給不知道的人:在Silent Hill裏面最經典的,大概就是這些護士怪物小姐,以及那個Pryamid Head了。

打是不難打,可Travis還是被咬了一下(是我操作笨= =|||)

 

Silent Hill還有“裏世界”,上圖鏡面后現實的就是這個系列的第三個世界

 

Alessa引導(?)Travis進入裏世界...

 

所以說,貿然相信別人也是會引來災難的...(眾:這只是遊戲、遊戲!!!)

目前進展只到這裡(遠目)
最近的心思都在《無雙遠呂智・魔王再臨》和Dance Dance Revolution(熱舞革命)
而可惡的KOEI在這個三十周年的一年裏更變本加厲地黑錢......

不管怎麼說、怎麼怕,我還是有心要完成Silent Hill Origins
我要突破我對恐怖片/遊戲的排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