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完全不知所謂的同人。
因為實在太喜歡太喜歡納蘭知己樣的《後身緣》,所以忍不住爆出來的怨念無頭無尾之極短篇。
沒有經過納蘭樣的同意就寫了......如果有破壞規矩的話我徹文><(跪)
P.S.請不要找我要後續......這只是胡亂發洩的發洩......(滾走)





01.笨蛋

愛上他是笨到不能再笨的事情。
那個眼不見卻實際存在的對手——那個「青島」——太強大了。
我幾乎沒有贏過「青島」的信心。
明明知道不該往下陷,卻依然毫不猶豫地跳下去。

即使如此,心中還是有那麼一小塊地方,有一把聲音告訴我——
「不要放棄」
「即使你沒有過去,也有那個『青島』做不到的事情。」

——現在守在他身邊的,是我。
只有十五年人生的伊澤裕次郎。

看著快要拼好的三千塊拼圖,我決定了。
即使會被叫做笨蛋,也要去試試看。



02.你不知道嗎?

「那個人在哪裏?」
有些愕然于這個問題,他的表情看起來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你不知道嗎?」
你為什麼會不知道?明明那麼愛那個人,明明失蹤了你還為他學做鋦蝸牛。
明明抱著我……都要喊他的名字……

「你真的不知道嗎?」
你對他的一心一意,那個人卻毫不知情,到哪裏去風流鬼混了都不知道。

你不知道嗎?我很生氣;生你的氣,更生他的氣。



03.故意任性

故意任性,是一種想要引起別人注意而做出的行為。
就像小孩子故意要引起父母注意一樣,戀愛中的人也會任性。
雖然想過如果對象是慎次舅舅,效果可能會大幅度減弱。
可是還是想錯了。

我嘆出今天不知第幾個氣,看著微笑依然的阿裕。
想起最近慎次舅舅每天報道柔道場,還有身上的傷,我的心在抽。
阿裕跟他的冷戰,讓舅舅很難受吧。
雖然不知道什麼了,上次我故意“秋田火鍋之旅”他們之間一定發生了一些大事。

明明就是在生氣又故意任性的阿裕。
明明就是在懲罰自己的舅舅。

我又嘆了一口氣;不做些什麼的話真的不行呢。



04.害怕的東西只有一樣

第一次見面,我就知道他絕不是個輕率的人。
我幾乎可以看到這個人的生活是多麼簡單樸素、自我規律。
誰會想到這是掌握了警界最大權利的男人?

怎麼愛上他的,我不知道。
為何愛上他的,我更不知道。
就好像命中注定要相遇似的,我和他認識了。
說起來那次大概是小百合故意安排的吧。

我倆手錶背後的M.A和A.M,我一直不敢去知道背後的意義。
M,一定就是Muroi。
A,一定就是Aoshima。

我不想知道。我不想知道。我不想知道。
仿佛知道了,我就不再是我。



05.雖然讓我看到你的愛,我就會原諒你

明明就是我的青島。

愛你的笑。
愛你帶點撒嬌的語氣。
愛你總是在我下廚時出其不意抱住我。
愛你帶著幸福的表情靠在我肩上休息。
愛你那個時候誘惑的動作和煽情的神態。
我愛你,所有都愛。

但是我也恨你,所有都恨。
最恨你為何狠心忘記一切,在我放棄了希望后又回到我眼前。

雖然讓我看到你的愛,我就會原諒你。
雖然我愛你,我還是恨你。
雖然我恨你,但我還是無法不去想你、不去愛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