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我這個人很變態,明明就是死忠室青卻連青室本都買!
可這不怪我啊!明輝堂那裏全都是青室本!
我要室青我要室青我要室青我要室青我要室青我要室青我要室青我要室青我要室青!!!

 

除了左上角的黑兔管理官本其餘全是清一色青室本 囧rz
而且全部有H (暴走) 我為什麼沒被雷死???

下面中間的YMK是青室青,本子很厚、很划算
右下方的ISOTOPE也很厚,而且畫風很MAN,作者是想盡可能靠近真人風

左下角的《華弦の戀人》是從頭到尾的、而且是青室調教系H!(死)
有、有用到按●棒那種的說......||||
雖然我是真的因為看到本子標題18禁才買的...可我沒說要這種18禁!!!(翻桌)
室井先生我對不起您!!!(土下座賠禮)

咳、雖然青室有雷到我,但也看得很開心(沒節操!)

黑兔管理官的封面很可愛!!!
右邊那本まじっすが?!的作者還特地研究室井先生的衣著鞋子
然後就出現了以下這張:

女王室井!!!

當時我就是這樣在客廳尖叫出來的XDDDDD
真、真的是很女王的坐姿~~~~~~~~

最後送上一張翅膀黑兔室井先生~(心)

 

下次我一定要買室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