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犬粉絲署有人介紹說這套日劇從頭到尾泛著大搜的影子
而且總監製還是本廣克行
眼前一亮的我馬上沖去下載

於是劇中男主角井上薰就是位問題SP




同時身懷比高科技還要高科技還要可怕的瞬間記憶力和異常敏銳的五感,以及高段數的格鬥術
而他的上司正是對現行SP制度嚴重不滿隨時會被革職的尾形總一郎係長
——這根本是青島和室井先生的翻版嘛!XDDD
(當然青島沒有人家阿薰那麼強、尾形係長也沒室井先生那麼="=,不過前兩者的事故體質是不分上下啊笑~)

除了這兩位,還有阿薰身邊的小堇加強版的青花魚姐姐(因為想要青花魚一般活力的男性男友而得此花名)
整一個新城樣的三七分頭公安部成員田中(當然我們的新城輔佐官比他帥多了)
其中客串的搜查一課管理官真是看不下去...跟室井先生差太多啦!(夠了你!)

第一集出現了謎樣的《交涉人2》電影大海報(噴)
還說東京知事的兒子出現此電影?!(再噴)
不過那位知事好像不是姓青島吧(苦笑)如果是的話我一定從椅子上摔下來|||


↑不是我說啊...阿薰你和尾形係長的身高差...也太明顯了|||

阿薰和係長之間的關係也是微妙的
當然完全不到大搜某知名主犬/警察情侶之間大咧咧無視周圍人還亂撒花的程度(大噓)
看得出來係長是相當疼愛/寵愛/關心這個部下的

第十話,保護麻田總理,這群SP就像是要去打架的黑幫XDDD
我還是要吼阿薰和係長之間的身高差!XD||||

第十一話,幾個SP為保護總理而中槍倒下,那個場面叫震撼的
不過話說為何一個阿伯的槍技比SP都好= =|||
 

阿薰小時候因目睹雙親被恐怖分子殺害受到強烈刺激而得到超人的能力
中學生的尾形係長因正好在現場從而認識了阿薰
他發掘到阿薰的能力,後來極力推薦阿薰到自己手下工作
自從阿薰加入警備課以來不斷發生大案,一連串事件背後似乎有警視廳高官洩漏消息
而最終話也證實了這一點,係長的非直屬上司西島理事官將消息透露給恐怖分子並以彩彈威脅麻田總理

阿薰最終話被恐怖分子插了一刀(左臂)事件終于穩定下來后係長用領帶替他綁住傷口!
這一系列動作大好!!!係長是多麼寵愛阿薰啊!!!
我也要看室井先生為青島這麼做!反過來也可以!(喂)



多麼讚的眼神互動啊啊啊啊啊啊!!!(拼命撒花)

係長居高臨下神色複雜地看著企圖暗殺麻田總理的人

最後西島“自殺”——實際上應該是被殺的
然而最終話的最後一秒,我們的室井先生二號(違う!)尾形係長突然露出不同的一面!
被因為一系列案子導致五官日益敏感的阿薰嗅到了他尊敬上司隱藏的真面目、有如當年他嗅出西島理事官隱藏一面一樣:

係長進來時用了放慢鏡頭,和眾人打招呼

 


阿薰覺得不妥,反射性轉頭凝視











係長您到底是什麼人啊啊啊啊啊?!怎麼突然黑成這樣??!!
您以前對SP制度的不滿態度、對部下的關愛、對阿薰的好(<--重點)全都是假的嗎??(絕叫)
您這難道是某方面在利用阿薰嗎??!!(抱頭)
可是......係長突然的鬼畜氣勢...好萌(開花)(被打)

就連結尾曲時一個個出現警備課各位時輪到係長的照片時、只露出了他露齒而笑的下半臉、嗚哇好可怕!

普通的係長:

最後一話ED中的係長=口=(大驚失色)

至於SP的特別篇=_=#
整一個全日劇的精華版前情介紹嘛!(翻桌)
雖然有出現一些新劇情,倒是將本篇最終話裏面阿薰在警備課感覺到的係長的不妥稍微交待了清楚

對於這部的日後走向我是相當期待的
究竟尾形係長扮演的是一個怎樣深藏不露的角色,尊敬他的阿薰又會怎樣處理?
官網說SP電影版2009年上映,那我就找個好位置等著看二人的頂上對決(違う!)

其實我是希望大搜電影三乾脆就跟SP一起拍好了XDD
可以看到兩對主犬(不對!)的愛恨情仇(??!)、灣岸署女王和青花魚姐姐的禦姐經驗交流(口胡)、公安部成員田中和新城輔佐官的大眼瞪小眼(喂),多麼大快人心!(你做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