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今天Jazz兄終于歸隊!(撒花)
自從我妄想他跟Frederic后一直盼著他回來~(唱:我等著你回來~~)

trusty500028.jpg

↑超喜歡這張圖上Jazz跟Frederic的對望>////<(喂!)
這兩只的身高好像沒差多少?似乎是一樣高??

於是歸隊的Jazz的狀態把我嚇傻了

11-25-2008_01.jpg

這是我團隊的概況
基於許多許多的原因(例如偏心...|||)Frederic的Lv華麗麗沖上Lv.32,居榜首
而脫離多時的Jazz仍然處於分開前的Lv.22 囧rz

 

但真正SHOCK到我的是這兩人的詳細狀態:

11-25-2008_02.jpg

11-25-2008_03.jpg

Jazz!你果然是華麗麗的攻!!!(喂!!!)Lv.22就ATK 210是什麼意思?!(狂笑)
就算你總體速度比不過Frederic...沒關係、力量比較重要~~XDD(你夠了!)
就算你們相差了十二歲...誰管這個?我家大哥女王差得比你倆還多~XDDD

認真看,Frederic的能力都很平均喲~
雖然要到很後期才有回復全體HP的絕招,但個人回復的能力絕對比Polka高~

個人比較喜歡英文版配音的Frederic~TFRA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