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繼續ES。

Rondo實在很好打啊,雖然速度很快、但很莫名的是她所有攻擊都讓我擋下來了
戰鬥一次過關,沒有任何難度,唯一的難度大概就是LV不高的Falsetto較容易受傷

Falsetto歸隊,又是一個讓我囧死的——Lv.29

大夥去皇宮時Polka昏倒,大家去找Agogo女王
於是就再遇上了那個傳說中(??)對Frederic不懷好意的Fugue

trusty400041.jpg

這次的Fugue太過好打了,不下五個回合就把他KO,實在不應該把LV最高的三個人叫上去欺負他的XD|||

繼續劇情捏啊捏的

在To Coda Ruins拿到Allegretto的第二套衣服,還不錯~
我也很喜歡Beat的水手服,可穿起來也太像女生了...

石山是升級的好地方!
戰鬥場地小,可以速戰速決,靠著這點和回復HP的道具,我終于可以不帶回復役(Frederic/Polka/Viola)了
趁機將大家的LV都追回來,好歹都只跟仍然是首位的Frederic相差1~2級

 

然後是Waltz這個死臭屁拽小孩

screen_32.jpg

打我們傢Polka是什麼意思?!(怒)一點紳士風度都沒有!跟Frederic學一學啦!
跟他打的時候第一次開場沒十五秒就被他幹掉了 囧
是我的錯、我不該站在他跟龍的中間...

然後第二次打,身上帶的回復死者的葯都用光了,我先把Waltz給打垮了再KO那條擋路的龍
快速儲Echo Meter的Falsetto、發飆的猛男(XD)Jazz、一輪可以唱三次魔法的Frederic,簡直是美妙到極點的組合!
三人都活著過關了!終于大家都可以拿到EXP了!(感動)
雖然Polka已經練成了回復全體HP的絕招,可她的防禦力和HP的少實在讓我不敢恭維...

 

今天的戰績:

11-26-2008_01.jpg

Crescendo和Serenade...對不起,雖然你們很讚,但我對你們的愛還是不夠...OTL
我想從現在開始,開頭那三個就是我接下來一直到結局的組合

11-26-2008_02.jpg

11-26-2008_03.jpg

很好,Jazz的速度快可以追上Frederic了~(撒花)

可當我一想到那個最終大魔王、我的心就在抽痛啊!

是的,我被捏到了所以知道了結局...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