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RP爆發還是怎樣?
先是頻頻夢到室井先生,再來迷戀了TB/ES的蕭邦先生,然後昨晚居然讓我夢到大哥女王!@0@

說是久違,雖然一直都在跟LB打拼,除此以外也少接觸了裏面的人物
我這種人只要爬墻了/有了新歡就會一頭栽進去、直到對新歡的熱情減下來了再回流~

昨晚夢到大哥女王的契機,搞不好是近日同事和父母都在提醒我交男朋友的原因吧...
這種事情、又不是說來就來,多認識人不是壞事,但感覺就好像在街市買菜一樣(遠目)
而且我這種這麼容易爬墻的人,要找到一個本命並且一生一心一意去只愛一個人好像很難

 

 

讓我想起感恩節全家族人來我家開飯,在試用家裏買了新的音響時我拿了大搜電影一的DVD來測驗
結果一看到室井先生在March of C.X.的背景音樂下出場時我整個就花痴尖叫起來了~
還指著先生、毫不畏忌地對父上和親慼們說「我愛的就是他!我要嫁給他啦!」(笑)
結果換來父上大人一句「哦、那妳加油吧」>"<
我姑媽好歹也說了要幫我介紹這樣的人(雖然只是安慰性質的說法)但父上您精神上支持一下我就不行嗎??
不過父上曾經在看過先生的照片后居然說「還不夠我帥」 ̄口 ̄||||
父親大人啊我當然知道您很帥(事實上就是很帥、從年輕到老都很多女人要追他,可怕的是他一點都不花心而且還是顧家的好男人///)可是先生那是另一種帥麼~~!

噯?我有說過我理想中的老公就是我家C大哥或者室井先生那樣的人嗎?XDDDD
我的愛都給他們了~也難怪我完全沒找到適合人選,上哪去找他們那麼棒的人?(撒花)

 

以下是昨晚夢境的內容~

 

夢境並不很長,而且我沒有記得很詳細
只知道似乎是什麼頒獎典禮,大哥和女王都榜上有名
我竟然還要大哥穿藍色襯衫紅色領帶白色西褲(非常怨念的搭配啊~)

主持人打出大哥的名字時我整個人都跳起來,目光完全鎖定在他身上了(傻笑)
因此完全忘記他究竟領的是什麼獎(總之不是奧斯卡也不是諾貝爾)
這次的大哥不知道是不是被女王的個性傳染了,領獎后還站在那裏N久讓大家拍照拍個夠(大笑)
我當時整個人就是冷汗了很久(再笑)

典禮結束后大家聊天,我第一時間是沖去找大哥女王
結果就看到——那兩人躲在一角落卿卿我我,大哥還將頭枕在女王的大腿上!!!@0@
連夢中的我都看得花痴得要死、拼命在心中撒花~~>▽<
大哥為了跟我講話特地坐了起來(好感動)然而之後我們都在說什麼我就完全忘記了...||||||||


總之醒來后一片茫然,就覺得時間好像過了很久很久,我又終于回到終極本命上、那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