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勞動節(所以呢?!)
我覺得應該要做些甚麼了。

因為網站那邊完全停止更新了(也懶)
打算把文章都往這邊貼
一邊修改文章一邊發稿,嗯、勞動勞動(死)

話說怎麼最近那麼忙??

終於受不了,把我家蘋果的鼠標換成雙鍵的
始終不習慣沒有右鍵

 

 

《白浪 - Wirklich fur euch》


Prologue


婦女手抱著熟睡的女孩,艱難地在茂密的森林里行走著。
她走了几步,停下來看看女孩,用布把她裹得更緊,邁開步子繼續向前。
因為身上的傷,她知道自己差不多到極限了。
身後的腳步聲越來越近,婦女也被迫要加快腳步。
穿過一層又一層無邊無際的灌木叢林,她開始辨認不了方向了。但為了手中的女孩,她只有一味地向前跑。
“我不會……把妳交給他們的!”
她對女孩低語,盡管只有一歲的女孩聽不到。

這時,在她面前出現了一個山洞。她愣了一下,隨即跑進山洞里。
她握緊右手,身上發出一點點黃色的光,光隨後又消失了。
世界上就是有這樣的人,他們天生就擁有常人所沒有的超能力。她用自己的能力使得跟蹤她的人無法看見這個山洞,也就是造出了幻影。
即使如此,她依然馬不停蹄地摸黑向前。也許只是直覺,她卻覺得跑出去之後她和女孩就不會有危險了。
一絲光曦射過來,看來已經快到出口了。卻在快到達出口時,她終於支持不住,倒下了。
自己的能力變得無效,幻影也消失了。 她在昏迷之前下意識地把女孩摟得更緊。


*    *    *    *    *


“怎麼好死不死現在下雨了?!”
几個男人雙手遮頭,狼狽地向前跑,企圖找個可以避雨的地方。
“是誰說今天不會下雨的?!”一個男人很不爽地問,準備找肇事者開刀。
“天氣預報啊!”另一個男人回答,“這個時候的天氣最不穩定了,突然下雨也沒辦法嘛!”

“你們看!前面有個山洞!”
几個人順著手電的光望過去,果然--
“呼呼~走運了~”
“走運個頭~這種鬼天氣!等我回去后我要--”
“是,是,是,我們先進去可以嗎?”總是當和事佬的男人終於站出來說話。
眾人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踏進了山洞。

“裡面有人!”
所有人條件反射地握起槍,護著那個最嘮叨的男人。
那男人也恢復平時的嚴肅。接過旁邊遞過來的手電,照在他們發現的人身上。
一位金色頭髮的中年婦女躺在地上,看上去像是睡著了。手中的小女孩天真地張大那雙美麗的灰綠色眼睛看著他們。

“哦,好可愛的女孩!”那男人踏著輕盈的步子走向女孩,生怕會嚇到她。憐愛地想抱起她,才發現那婦女把女孩抱得很緊。
“看來這女孩對妳很重要哦!不過,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他很溫柔地看著女孩,“妳們看起來像在逃跑什麼了,要不要跟我回去?”


-待續-


後記:
這樣的開頭其實沒什麼BUG,我倒覺得挺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