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蘋果電腦paste上來的格式完全亂掉
害我要開手提電腦來貼文
看來還是要在蘋果的平行視窗平臺上安裝WORDS軟件

 

純貼文。

《白浪 - Wirklich fur euch》

 

Chapter 1


“幽月小姐,這邊請。”
房東恭恭敬敬地為這位房客帶路。她可不是普通的房客,看她手腕上的名貴手錶就知道。
被稱為幽月小姐的房客看起來很認真,事實上她很無聊地看了看整個公寓。公寓不是很大,兩房一廳,廚房、洗手間,不過當她看見有一個小后花園時卻讓她眼前一亮。
“這裡我隨便種些什麼都可以嗎?”
“是的。”
她再看了看,還有個不大不小的游泳池和一個車庫。
“這裡我租下了。”
“好的好的。”房東欣喜若狂。

他們倆簽好合同,她也交下了定金和房租。等房東離開後,她拿起手機撥通了几個電話。
“XX傢俬店嗎?擺脫把傢俬送來……”

“XXBMW嗎?請把車送來……”



*    *    *    *    *



市中心的主幹道上。
有那麼一家店子前總是圍滿了不同年齡層的女性,她們多半不是為了買東西,而是為了看店裡的四位大帥哥--
“Lucky!~他們四個人今天都在耶~”
“今天一定會走運的!”
類似這樣的驚嘆聲連綿不斷,天天上演。
面對女生的“搔擾”,沉不住氣的蘭大嚷:“不買東西的請回去!”
年長的成熟女性們通常只會低聲討論,年輕的學生們則比較厚臉皮,不顧蘭的死魚聯、還圍在那裡觀看。

健被埋在人堆中,快透不過氣來,說:“耀爾!快想想辦法啦!”
“唔-”耀爾悠閒地叼著煙,“我的守備範圍在18歲以上哦!”
“這沒有關係吧?”
臣無奈地看著兩人,嘆了口氣。
這裡就是有名的 “小貓之家” 花店。由四位不同年齡,不同性格的美形帥哥經營--月夜野臣、飛鷹健、藤宮蘭和工藤耀爾。

女生們陸續走掉,讓四人好不容易透口氣。
這時,一輛車經過,駕駛者注意到花店,又把車倒回來,停在店門口。
清脆的門鈴傳入眾人耳中,臣立刻轉身:“歡迎光臨,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妳的嗎?”
“我想為新居添上一些合適的花。”

進來的是一位素未謀面的女性、大約有二十來歲,留著棕色的齊肩長髮,一雙水藍色的眼睛,配著一身白領階層型的裝束,看起來像是剛剛下班的樣子。
“美女~”耀爾吹吹口哨,隨手拿起一支玫瑰,用他那迷倒千萬女生的聲音說:“像妳這樣的美人就是要配代表愛情與美麗的紅色玫瑰哦!”

“謝謝妳的稱讚,這是我的榮幸,”她笑笑,接過玫瑰,用很有修養的語句回應,她環顧以下四周,“這裡的花很多吶!”
“ 是的,這裡有從日本各地運過來的不同種類的鮮花。如果要為新房子添花,要看妳的喜好和房子的主色調了。”
“那麼……”她開始描述自己的房子,“色調偏淺色,客廳是天藍的,有翠綠的傢俱,兩個房間都是白色的,嗯……”她歪頭想了想,“廚房和飯廳各為木色和米黃。哦!我還有個園子,想在那也種點花。”
“唔……”臣想了想,“就這樣吧--”他開始為她介紹合適的花,包括顏色、花語、配搭、效果等等。

“另外三個人站在一旁。耀爾聽完了她的話後說,“她應該是外國人,而且家境還不錯。”
“唔?”健總是對耀爾分析女性的能力感到佩服,其準確度讓大家都叫他“女人的量度器”。
“首先看她的外表,棕色的頭髮看起來很自然,完全不像是染的;接著是她眼睛和皮膚的顏色,藍眼睛白皮膚,標準的西方人特征。還有,她一定接受過很高等的教育。看她的穿著和言行舉止。剛才我送她玫瑰時不就很明顯了嗎?你們認識我這麼久,有几個女生能像她那樣冷靜又有修養地接下我的話?”
旁人聽起來很誇張,但最熟悉他的健和蘭都十分了解這樣的女生屈指可數。

就在這個時候,那位女生和臣的談話結束了。因為所挑的花太多,她留下了地址和電話,請她們下午送過去。
“下午大概四點左右會送到妳家,沒問題吧?”
“嗯,可以!那,到時候見咯!”
“謝謝光臨!請下次再來!”
她剛走到門口,又像有事地回頭,舉起拿著玫瑰的手對耀爾說,“謝謝你的玫瑰。”
“不謝,美女,記得下次再來哦~~”耀爾向她揮揮手,同時目送她上車離去。

健看到桌上的定單,“嘿,耀爾!你猜錯了!”
“啥?”耀爾一臉糊塗地回過神。
“你看!剛剛那個女生叫‘幽月千加’啦!是本國人!”
耀爾一位是聽錯了,把定單搶過來看,“不會吧?藍色眼睛的怎麼可能是日本人?對了!那她一定是混血兒,父親是日本人,母親是外國人……”
健搖搖頭,“唉~如果你在工作中也有這種熱忱就好了~”

一直沒有開口的蘭突然說,“耀爾。”
“又怎麼了?”耀爾一臉不爽地問。
“一支玫瑰400 塊。”
斗大的汗從其餘三人頭上往下掉。


*    *    *    *    *



“這邊,這邊,那束白鬱金香放在沙發的茶几上。”
蘭和耀爾把花送到幽月千加家裡,并幫她擺放再理想的地方。
“天堂鳥和劍蘭就放在園子裡吧。”千加一邊收拾廳裡的箱子中的照片一邊說。

“妳的照片蠻多的嘛!”耀爾瞄到一張,問,“我可以看嗎?”
“可以啊!”
他坐在地上,拿起那張照片。照片上的是一個黑色長髮的男人和一個看來大概10歲左右的小女孩。
“那張是我11歲時照的。”千加抬頭看了看。
“這位是妳父親?”

千加突然停下手中的活,頓了頓才回答,“嗯,那是……我爸爸。”
耀爾沒有注意到她的異樣,“妳爸爸看起來很年輕嘛!看不出是有孩子的人。”
“……我……還有個哥哥。”千加繼續收拾照片。
“是哦!那妳爸爸一定是很早結婚的。”

千加只是點點頭。
“我們走了!下次妳么再來哦!”耀爾和蘭步出門口,并與她道別。
“好的。”

“喂,蘭,你怎麼一句話也不說?”雖然認識了很久了,有的時候耀爾還是很不了解蘭,“人家千加小姐好心想跟你聊天,你還一副酷酷的撲克臉。”
“……沒什麼。”蘭牛頭不對馬嘴地說了一句。
“唔-你真是的--”
兩人的身影漸漸消失在街的盡頭。



-End of Chapter 1-



後記
不知道要修改什麼(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