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被毆飛)

 

 

1.如果保留索拉,你可以自由選擇兩位FF的角色組隊,你會選哪兩位?(1代2代都可以)
猶豫在Cloud和Tifa、Cloud和Sephiroth、Cloud和Leon之間......

  
2.如果保留索拉,你可以自由選擇兩位迪士尼的角色組隊,你會選哪兩位?(1代2代都可以)
我想我還是喜歡Donald和Goofy,雖然王樣很厲害(是太厲害= =)
 

3.如果保留索拉,你可以自由選擇兩位KH原創的角色組隊,你會選哪兩位?(1代2代都可以)
Axel和Roxas吧?


4.如果保留索拉,你可以自由選擇一位FF的角色,以及一位迪士尼的角色組隊,你會選哪兩位?(1代2代都可以)
Leon和王樣
 

5.如果保留索拉,你可以自由選擇一位FF的角色,以及一位KH原創的角色組隊,你會選哪兩位?(1代2代都可以)
Leon和Axel?
 

6.如果保留索拉,你可以自由選擇一位迪士尼的角色,以及一位KH原創的角色組隊,你會選哪兩位?(1代2代都可以)
王樣和Axel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