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心血來潮突然想寫個POT人物論~

先要說的是,我家的總攻不在POT裏面、其實是在WK那邊……


 

手塚國光

 

披著兔子皮的狼一匹(笑)

H一開始的本命。

好吧,對他有一段時間的冷漠時期、自從某個華麗麗的物體攻陷H的心後。反正到最後還是對塚部長的愛回來了,所以這一只現在能夠說是俺的第二本命。

眼鏡男一枚,萬年冰山一座,青學不敗的帝王,外表冷漠內心對喜愛的人物+事物絕對的熱情,這就是俺家的塚部長。

不是總受、不是總攻,能攻能受的部長,那也能算是狼嗎?||| 我說能就能= =+(眾抽)反正俺支持的塚受CP目前只有跡塚。

——最萌的塚部長相關配對:跡塚、塚跡、塚+越(純父子)好像沒有了……

——俺家塚部長代稱:帝王、部長、塚狼

 

 

 

跡部景吾

 

高傲的美洲豹(真劍)←絕對是專輯封面的洗腦成果

H現在的本命,POT第一本命。

一開始真的真的不喜歡他,怎樣愛上他啊,多虧了TA姐樣天天給我說諏訪部的美聲、讓我不得不去聽聽Cross With You;一聽頭一分鐘就被聲音攻陷。接而去注意女王的聲音,漸漸對女王產生好感,尤其是看完動畫114雙部長通電話那段後好感上升至少80個百分點。然後……就是現在的狀況了。

最愛動畫版的女王(狂心)

從一開始的強攻,變成現在的……能攻能受(汗)女王依然是一只美洲豹不變。雖然想過他總受,可是俺還是有點難接受(觀用娃娃是跡部中心、中心!!不是All跡!)

 

子跡部

 

絕對是日本網站熏陶下的產物

特別偏好貓跡貓塚配對(炸)

子跡……可愛到讓我N+100度花痴(再炸)

看似總受的一只,其實很有可能是隱藏性的總攻……(謎)

 

——最萌的女王相關配對:跡塚、塚(子)跡、跡+越(純父子)真跡、跡忍……

——俺家女王代稱:女王、女帝

 

 

 

越前龍馬

 

固執驕傲的貓。

塚帝王and跡女王的兒子(狂炸)

算是小小的小攻吧~

H很喜歡他的。拽得亂七八糟,那種性格怎麼看都是帝王+女帝的愛的產物啊~~!(爆)

非常有前途的一只。

——最萌的王子相關配對:塚+越(純父子)、跡+越(純父子)、桃越、龍櫻

——俺家龍馬代稱:王子、貓王子

 

 

 

不二周助

 

深藏不漏的天才殺人熊(寒)

極有可能成為俺家POT總攻的一只……

被認定為帝王和女王的拉綫人,聯合另一只天才徹底抓弄死雙部長,惟恐天下不亂但又不會傷害到自己的厲害傢伙。

俺曾經支持過塚不二兩個星期。

睜眼的時候H被煞到,萌!

——最萌的不二熊配對:河不二(王道之一)、不二觀、雙天才攻受無差別

——俺家不二代稱:天才不二、小熊、黑腹熊、黑魔法師

 

 

 

忍足侑士

 

披著狼皮的兔子(炸)

面對我家帝王女王一定是受的一只(再炸)

一開始萌過忍跡,全都是某網站的錯、看完后徹底反侑士攻,至少在女王面前他攻不起來。

侑士的經典歌曲CRAFTY和眼鏡をはずす夜,前一首一副充滿色情慾求不滿的聲音、後一首充滿哀傷分離+哀求情人留下來的歌詞、再加上那兩個聽得讓我大抖的Voice Message,請問侑士你叫我如何萌你攻?

所以侑士你就乖乖躺在女王身下吧!(被帝王瞪死)

——最萌的侑士相關配對:跡忍、雙天才攻受無差別、忍岳

——俺家侑士代稱:U4、小狼、騎士

 

 

 

樺地崇弘

 

也是深藏不漏的、猩猩一只。

吶、我是喜歡Kabaji的,而且好喜歡好喜歡他。很喜歡Kabaji和女王在一起的感覺,像是一種超乎友情愛情的感情,他們之間好像有千絲萬縷一般緊緊連在一起、其他人根本無法介入(帝王例外)

而且Kabaji擅長家政,想必經常為女王下廚?~(幻想狀)

不過不知道帝王會不會偶然吃Kabaji的醋(笑)

——最萌的Kabaji相關配對:樺跡!!!

——俺家樺地代稱:Kabaji、僕人

 

 

 

真田弦一郎

 

……實在想不到什麼動物適合他。

面癱程度不亞於帝王的皇帝陛下。

反正俺對面癱嚴肅的人都情有獨鐘、這一只逃不掉俺的魔掌(笑)暴力程度也不亞於亞久津,是個對孩子很嚴厲+充滿期待的“望子成龍”類的父親。對於真幸沒有什麼想法,俺早(?)被皇帝X女王侵佔所以就這樣了(自PIA)

——最萌的真田相關配對:真跡

——俺家真田代稱:皇帝

 

 

 

 

目前想寫的人物只有這些,也是我最喜歡的最感興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