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滴神啊!
我終於又夢到大哥和女王了!

 

先說說放假第二天干了些啥:
一早起床看Star Trek同人《Home》,華麗麗拜倒在作者筆下的Kirk/Spock
跟TA姐樣研究NY,可是好貴真的好貴!!><
反正就是看了一整天,整理了一下房間
下午小B姐(原來同事現在朋友)來我家聊天,跟我更新一下公司的事情以及借走了一套漫畫

然後繼續閱讀我家大哥女王的花癡夢

我估計是因為一大清早跟小希討論了迴廊的事情
加上想了很多他們的事情於是半夜大哥女王來找了(笑)

其實是夢到友人T寫他們的文章
還出了同人誌把我興奮到死
她送我同人誌還把BLOG地址給我

但大哥女王的存在感太真實,讓我不覺得他們只存在於T的文章中

背景設定很接近〈十夜〉
女王似乎是失去了一整個家族,(理所當然)大哥留下了他(笑)
然後就是他們的感情進展啊這樣的。。。

夢很短,醒過來後的感覺很奇怪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很愛大哥和女王在一起的
就算世界上不會有人喜歡穿越,我也不會放棄湊這一對
對我而言他們是一個起點也是終點
從他們洐生到別的ACG人物去
但無論我多喜歡別的配對,最終我還是脫離不了大哥女王的魔爪(微笑)
--我自願的

所以啊置鯰諏少拜託你們出一次置諏的Drama吧!!!(做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