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誰誰誰、別吼我有錢OTL|||||
老娘來了美國八年多直到今天早上還用著那只模模糊糊的舊式屏幕...|||
今天終于等到送貨的來了、才用上了LCD T^T 感動一個~~~

這是我在Amazon.com上面找到三星的降價品
Samsung的東西都比別人貴、可是品質好~(那個、我沒收Samsung的廣告費...XDDDD)
Samsung 940N,19寸
而且不用打稅又不用運費
神啊您對我太好了!!!

~~圖片load完后會自動調節大小~~













順道公開我淩亂的狗窩房間
看看就好、不要丟雞蛋番茄、不要浪費糧食......

我的房間啥都不多、就是書多
從課本到小說再到聖經然後到字典接著到雜誌最後到漫畫書寫真集畫集等等
你想到基本都有= =|||







請忽視那把謎樣的日本刀那是真品、防身用的= =+











以前都把漫畫書塞在抽屜
不過搬家后都把他們光明正大地擺出來了
反正我爸媽都妥協了,不放白不放~





房門後面貼的是長達190cm的女王旗幟
晚上睡覺或者一早起來就會看到女王、幸福ing
右邊是衣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