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d.thec.cn/longyan/yule/tuidaoluoli.htm

狂笑十分鐘~~~~~~~~~~~~~~~~~~!!!
這個好這個好、終于讓我們的克洛大哥[正太]推倒了景吾女王[蘿莉]!

景:喂喂為什麼本大爺是蘿莉?!!!!##
H:因為在大哥面前你只能是受......
景:#########!!!

什麼時候有“推倒女王大作戰”?XDDDDDD






推倒萝莉大作战 V0.50测试 55.X.F制作

克洛科特 正太(25%) 平衡:100% 推力:9(15-6) 推中率:89(94-5)% 强推率:20% 连推间隔:2.6秒/2.6秒
跡部景吾 萝莉(27%) 平衡:100% 推力:9(17-8) 推中率:53(82-29)% 强推率:12% 连推间隔:1.5秒/1.5秒

0.0秒:[克洛科特]VS[跡部景吾],推倒萝莉大作战开始!
1.5秒:[跡部景吾]用力向[克洛科特]推去,但并没有推中。
2.6秒:[克洛科特]用力向[跡部景吾]推去,[跡部景吾]失去11%平衡。
3.0秒:[跡部景吾]整天观看邪恶的同人漫画,受到了严重影响,最终成为了“同人女”。
4.0秒:[跡部景吾]用力向[克洛科特]推去,但被[克洛科特]机敏的躲开了。
5.0秒:[跡部景吾]用力向[克洛科特]推去,但被[克洛科特]机敏的躲开了。
5.2秒:[克洛科特]脑子里时刻充满了对萝莉的不良幻想,是个邪恶的“萝莉控”。
6.0秒:[跡部景吾]用力向[克洛科特]推去,[克洛科特]失去13%平衡。
7.0秒:[跡部景吾]用力向[克洛科特]推去,但[克洛科特]机敏的躲开了,同时趁机反推,[跡部景吾]失去6%平衡。
7.8秒:[克洛科特]用力向[跡部景吾]推去,[跡部景吾]失去7%平衡。
8.0秒:[跡部景吾]用力向[克洛科特]推去,[克洛科特]失去15%平衡。
9.0秒:[跡部景吾]用力向[克洛科特]推去,但被[克洛科特]机敏的躲开了。
10.0秒:[跡部景吾]用力向[克洛科特]推去,但[克洛科特]机敏的躲开了,同时趁机反推,[跡部景吾]失去9%平衡。
10.4秒:[克洛科特]用力向[跡部景吾]推去,[跡部景吾]失去9%平衡。
11.0秒:[跡部景吾]用力向[克洛科特]推去,但并没有推中。
12.0秒:[跡部景吾]用力向[克洛科特]推去,但被[克洛科特]机敏的躲开了。
13.0秒:[克洛科特]带着满脸淫笑,将可怕的魔手煜蛄薣跡部景吾],[跡部景吾]被吓晕了,晕迷2.2秒。
13.0秒:[跡部景吾]轻盈的旋转了两圈,跳起了芭蕾舞,恢复10%平衡。
15.2秒:[跡部景吾]慢慢的睁开了惺忪睡眼,苏醒了过来。
15.6秒:[克洛科特]使出传说中的秘技“神速推倒流”,连推两下,[跡部景吾]失去13(8+5)%平衡。
16.2秒:[跡部景吾]用力向[克洛科特]推去,但[克洛科特]机敏的躲开了,同时趁机反推,[跡部景吾]失去12%平衡。
17.2秒:[跡部景吾]用力向[克洛科特]推去,[克洛科特]失去14%平衡。
18.2秒:[克洛科特]用力向[跡部景吾]推去,[跡部景吾]失去9%平衡。
18.2秒:[跡部景吾]用力向[克洛科特]推去,但并没有推中。
19.2秒:[跡部景吾]用力向[克洛科特]推去,但[克洛科特]机敏的躲开了,同时趁机反推,[跡部景吾]失去4%平衡。
20.2秒:[跡部景吾]使出传说中的秘技“无敌推倒流”,狠狠一推,[克洛科特]奋力抵抗,失去14%平衡。
20.8秒:[克洛科特]用力向[跡部景吾]推去,[跡部景吾]失去10%平衡。
21.2秒:[跡部景吾]用力向[克洛科特]推去,但被[克洛科特]机敏的躲开了。
22.2秒:[跡部景吾]用力向[克洛科特]推去,[克洛科特]失去16%平衡。
23.2秒:[跡部景吾]用力向[克洛科特]推去,但不小心绊了一下,差点摔倒,[跡部景吾]失去21%平衡。
23.2秒:[跡部景吾]被華麗的推倒了!!!

克洛科特 萝莉控(25%) 平衡:28% 推力:9(15-6) 推中率:100(148-5)% 强推率:20% 连推间隔:0.2秒/2.6秒
跡部景吾 同人女(27%) 平衡:0% 推力:14(22-8) 推中率:39(82-43)% 强推率:18% 连推间隔:0.9秒/1.0秒


原、原來...大哥你是蘿莉控!!!

那也就算了...可為什麼小景你會變成同人女(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