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啥,我真的不是Coach狂熱粉絲(汗)
想當年我還嫌它們老氣
果然隨年齡增長,人的品味也會改變頗大(現在才發現的我是笨蛋嗎= =||)

最初買Coach是2009年五月尾的Memorial Day週末大減價
也是我這一輩子搶購最兇的一次(遠目)

整一超大個Desert Hill Outlet就Coach要排隊
見每個人都提幾個Coach購物袋出來的我帶著好奇心走進專賣店

--靠,太可怕了,這跟中國減價搶貨沒差= =

本人買東西一向看重實用、classic(就是不過時啦)
所以那些古怪顏色的我無視

經過半個小時的掃貨共買了一個錢包、兩個提包 ↓↓↓↓


右邊有豹紋的:
Coach Hampton Signature Stripe Large Carryall Bag F13072
全場唯一一個、還是被塞到最裡面的被我挖出來了!XDDDD
說到這個啊,它原價$468,工廠價$439,我搶到的時候標明是$229.99
當時還在想“先拿著再看看”、因為我喜歡這個很“上班一族”的款式和顏色
結果不死心去問服務員有沒有折扣,她給我看了看,說這個包可以再半價--成了$114.99!
當場我差點暈倒了@_@
這個、這個不買的話太對不起自己了吧!!!(捶桌)
再加上我手中有10% off的折扣卷...(眩暈)

右邊粉紅色的:
Coach Hamilton Leather Large Carryall F13087
其實粉紅色算是我所謂的“怪顏色”,也就是“不能隨便用的顏色”
不過基於我對紅色系的愛,我還是拿了下來
這個比較誇張,服務員小姐兩臂掛著十個這隻包走出來,還沒放到櫃台上就被眾女士們搶光(汗)
原價$388,工廠價$369,付錢時候是$169;Coach你們當天全場半價是想怎樣?!!

沒有出現在圖片的錢包:
Coach Soho Signature French Purse F42138
好吧既然都買包了乾脆再買個錢包搭配、我的確是這樣想的(笑)
所以就挑了這個~
原價$189,付錢$56.07,也是一個不買對不起自己的貨品!XDDD

我現在去到哪都用豹紋的那個,粉紅色的只有特別時候(比如別人生日或者party或者有穿粉紅色衣服)
唯一的缺點就是太重了,估計是因為幾乎是全皮的料子和包上的鐵扣

 

六月初去Las Vegas給媽買了個Coach當生日禮物
據說她是一到手馬上換來用^^///
結果前些日子寫email來說自己的黑提包快要換讓我給她買個Coach...
啊啊我怎麼竟然讓媽她愛上Coach的說?|||

所以聖誕節前我又買了兩個!= = 一個我用~哈哈!
都是Coach Madison系列的


左邊給我媽的黑色包:
Coach OP Art Sateen Maggie 14305
官方有出更大的,這個中等size我認為比較適合
這個系列的好處在於有間隔,而且料子輕

右邊我要用的:
Coach OP Art Chainlink Maggie 14420
可愛吧!好看吧!!實用顏色吧!!!
說實話我到現在還不捨得換來用XDDD

這兩只是我在eBay上買的,原因是到處都缺貨(死)而且別的地方貴到死
兩位賣家都在NY和另一個外州,都不用加稅和運費!(稅收是敵人!!)

Las Vegas買名牌也很不錯因為稅比LA低兩個百分點!兩個耶!!
LA稅實在太貴了,快趕上NY了@___@

 

嘛Coach在美國實在不貴,大家都愛它
是比較多人能負擔得起的名牌~

下次來介紹本人買過最貴的一個提包...orz
不是Louis Vuitton謝謝。(<--還沒有本錢養LV的人;哼、我的目標是Hermes!~被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