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把所有文章往這貼了,網站那邊我已經沒有再續約因而關閉。

 

我果然喜歡看家庭倫理父母孩子愛啊(笑)

 

 

《白浪 - Wirklich fur euch》 



Chapter 3 



“還有多久?”一身黑色西裝的男人問身邊的人。 

“五分鐘,”總是帶著微笑的灰色西裝男人不緊不慢地回答。 

黑西裝男人回過頭,靜心地等待著,但這五分鐘對他來說卻異常地難熬。 

不一會兒,從空蕩的私人飛機場的另一邊傳來一陣引擎聲。 

在陽光的照耀下, 一架銀白色的中型私人飛機在指揮塔的信號燈指揮下,降落在法國最大的財團 - Spanxana財團,位於巴黎的總部大樓樓頂。 

隨著已經下降的樓梯和徐徐打開的機艙門, 一個白色身影出現在門口, 那個身影帶著身後的三個人在眾人的凝視下走下飛機。 

“好久不見, Bradley,”黑西裝男人
——史芬沙華財團的現任總裁菲利克斯.史芬沙華和灰色西裝男人——秘書狄納文.加奧加爾走向那個白色身影。 

那人是Schwarz的首領
克洛科特,跟在他身後的是Schwarz的成員,修路狄、法魯法雷洛和直江那岐。 

克洛科特向他
微微頷首與其說面無表情、更如過於嚴肅和冷酷

 

周圍的人以驚訝的目光望著就連法國的總統都要對菲利克斯禮讓三分,眼前這個人的態度前所未有;有趣的是,菲利克斯不怒反笑,一反之前的焦慮。 

詫異的氣氛迴盪在兩人之間,就連Schwarz其他三人都覺得不自在。 


支開其他人,菲利克斯、狄納文和Schwarz進入會議室,等所有人就座後,克洛科特看了狄納文一眼。 

菲利克斯深知克洛的意思,說:“這位是我的秘書狄納文.加奧加爾。” 

頓了一頓,菲利克斯接下去:“直接進入話題吧。你的目的是要找回
凱絲莉恩吧?” 

克洛科特點點頭。 菲利克斯輕笑:“果然,只有她才能讓你回來這裡……” 

“別的事情我不會插手,”克洛科特仍是沒有表情,“我只
想知道她在哪。” 

菲利克斯眼中帶著笑意,腦中閃過
什麼。 

“我說啊、Brad
ley,要求別人做一件重要事情的時候要有點禮貌,而且還需要報酬的哦。如果我答應幫你找凱絲,你要用什麼報答我呢?” 

克洛科特為之氣結,想發作又不可以。Schwarz其他三人可真傻了眼。普天之下能把
他們家首領逼至這種地步的,恐怕只有眼前的這個男人了。 

“…… 你到底想要什麼?”
他問。 

“明知故問,”菲利克斯悠哉得細嚼了一口香濃的咖啡。 

“抱歉,”
Schwarz的首領豈能示弱,“沒有明確的解釋會造成誤會。” 

菲利克斯挑了挑眉,嘴角向上翹了一下,“要我說明白嗎?那樣會有更大的誤會哦。” 

不等
克洛科特回答,菲利克斯起身走近。一手搭在他的肩上,在Schwarz其餘三人驚愕的目光下,菲利克斯在耳邊說:“我要你回我身邊。” 

語畢,他和狄納文一起步出會議室,在離開眾人的視線範圍之前留下一句話:“慢慢考慮一下, 我給你充足的時間。” 

“克洛科特!”那岐馬上湊近克洛,緊張地問:“他是誰啊??” 

“不是該先問‘他跟你是什麼關係’嗎?”修路狄索性雙腳放到桌上,也一臉“你給我從實招來”的表情看著他的老大。 

“你怎麼一副跟他過不去的樣子?”就連經常“事不關己”的法魯法雷洛也開口問了。 

克洛科特稍微放鬆了精神和姿態,語氣中卻有一點無奈:“我跟他的關係就如你們所見。
” 

“‘沒有明確的解釋會造成誤會’哦~” 修路狄不甘心地把他說過的話甩回去。 

“這不是重點。”


“啊哈~原來我認識的克洛科特不但有戀妹情節,還有這種嗜好啊……” 

他實在懶得和修路狄拌嘴,乾脆無視之。 

“丫的!我們都在擔心你耶!” 修路狄真是搞不懂
他家老大在鬧什麼彆扭、總覺得他今天好像故意在找茬 “現在想找回凱絲不是你一個人, 是我們Schwarz所有人! 看你現在跟那個什麼──那個──” 修路狄忘了菲利克斯的名字,一時說不出來。 

“菲利克斯.史芬沙華。”那岐嘆口氣,說。 

“對! 菲利克斯!看你現在跟他過不去的樣子,我也想幫你啊!” 

克洛科特明白修路狄的好心,但是,他和菲利克斯之間的事情大概
很難解決吧 

一副有難言之隱的樣子,修路狄敗給他了:“OK,先擺下你跟菲利克斯的關係的話題,你到底要不要答應他?” 

 

他看著自家老大無言地站起來踱步至窗邊,凝視著窗外景色好一陣子,像是在對他們說、也像是自言自語地:“對於家庭的責任……嗎?”

 

“克洛?”

 

克洛科特突然伸手敲敲玻璃窗,“也許回來這並不是什麼壞事。”

 

…等等、你說‘回來這裡’?” 

Schwarz剩下三人面面相覷。 

 

“要認真說的話,”克洛科特嘴角往上扯了0.5度,“這一整棟樓都是我的所有物。”

不清不楚的說法增加了其他人心中的謎團。


“說起來凱絲姐真厲害,”那岐交叉雙手于胸前,“我潛入了美國海關的主電腦,也沒有她的離境資料,但她現在人已經不在美國了吧?” 

“她到底學會了怎樣的技術啊?!”修路狄忍不住嚷,“我們幾乎把整個美利堅合眾國給翻過來了,居然一點線索都沒有!!找到後我要好好教訓她一頓!” 

“用不著你,我也會教訓她,”克洛托著下巴,沒好氣的說。 

“你算了吧,”修路狄嗤之以鼻,“你寵都來不及,還一句重話都不敢對她說,更別提什麼教訓不教訓了。” 

“又來了……”法魯法雷洛噓一口氣,到這個時候這兩個人還有空
鬥嘴的。 




“菲利克斯,”狄納文帶者一貫的笑容,“你是故意的嗎?” 

“你心裡應該很清楚吧,”菲利克斯不直接回答,反正狄納文一定知道的。 

“真是惡劣的玩笑,”把需要簽字的文件放在菲利克斯面前,他這麼說。 

“沒關係,Brad
ley比較緊張他妹妹。況且我也沒什麼這樣的機會‘捉弄’他。” 

“看Schwarz其他三個人的反應,應該是誤會了你們的關係了。” 

“哈哈,”菲利克斯笑出來,“三個人都誤會了
這麼嚴重嗎?” 

狄納文無奈地說:“你還笑得出來?”他又好像想起了什麼:“小姐那邊呢?” 

菲利克斯從抽屜中取出一個文件夾,遞給狄納文:“事實上我已經掌握了她的行蹤了,但是有點很難解決的麻煩。” 

“麻煩?”這可新鮮了, 從來沒有菲利克斯解決不了的事情。
狄納文翻開夾子,几張清晰的照片呈現眼前,“咦?!這不是──” 

“對,”菲利克斯皺皺眉頭,“凱絲莉恩怎麼會正好地惹上了他們?讓Bradley知道的話可不是開玩笑的。
” 

等找到她少爺一定會唸她的吧? 果然還是先保密好……” 

狄納文沒有說下去。 兩人只是對望了一下。 

正在這時,有人敲門。 

“請進。” 

出現在門口的
正是他方才故意刁難的人。菲利克斯淺笑:“怎麼樣?” 

“我答應你,”很平常的四個字,
克洛科特卻帶有一點點的不情願。 

“很好, 很爽快,”菲利克斯
交給他一串鑰匙和四張卡片,“等一下我會讓我的司機帶你們去別墅。鑰匙是門口的,卡片是鐵門用的。” 

克洛接過鑰匙和卡片,默默地聽著菲利克斯的話。 

凱絲的事情, 我們已經開始搜索有關資料,不用擔心。” 

克洛科特看看手中的東西,問:“你要我回來這裡, 到底要我做什麼?” 

“那當然是,”菲利克斯倚在窗邊,“向外界宣告你的身份,然後繼承你應有的東西。” 

……克洛科特不語。 

你似乎已經有底了。” 

是。” 

 

- End of Chapter 3 - 

To be continued… 


後記: 

為把某C的氣勢和人物形象扳回來修改了更多詞句,果然面對菲利爸、大哥就是氣不起來也相當
沒轍吧(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