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時間從第六章跳到第十一章,對於我這個面對RPG就超有耐心慢慢打的人來說、好有成就感,當然其中還多得表弟加入戰局幫忙打怪。


在這個趕路過程中我被KO了幾百次(笑)
有趣的是,以前的FF遊戲、每每被KO后我都很憂悶;這次不一樣,我反而是情緒高漲、熱血沸騰(大笑)
大概是和新的Game Over系統有關:被KO后不是回到最新的存檔,而且直接回到戰鬥前的位置;這樣的確讓我更加放心放手去打人(XD)啊


我說過我要cosplay牙姐,但現在三個女生我都好想嘗試......XD|||


第六章:
Sazh爸爸是個好父親啦;他的故事很窩心也讓我有些難過
BOSS戰Enki和Enlil太歡樂了、背景音樂的錯XD 我一點都不擔心我會被KO(雖然中段時候被打到差點沒血)


第七章:
FFVIII的Carbuncle在這變成了Fal'Cie一只!
為什麼那麼可愛無敵的召喚獸會變成那麼大的...橙色機器??
Hope也終于走到了一個終點和起點。這孩子長大了,與Snow和他父親的和解令我會心一笑。
越來越愛這個孩子了~


第八章:
大好的一章!Nautilus是個很讚的主題樂園!
陸行鳥!!!(尖叫)我愛陸行鳥!!!(秒殺)
但這又是很難過的一章...... 可惡的背景音樂,配得太好了,把我眼淚還來......


第九章:
偶的天啊終于可以用三人一組了!
因此Stagger容易多了,敵人經常被我抽到半空掉不下來、爽!XDDDDD
最後那只BOSS是變態!!!我打了兩次才知道如何擋掉那招Destrudo =_=|| 也不管最後分數多少了,給我過關就好(汗)


第十章:
超愛方舟的背景音樂!
本章堂弟加入戰局,我去休息XD 我看他打得挺爽的(笑)
Cid戰;真可以一個帥哥了(嘆氣)難得有一代的Cid是大帥哥一名卻是敵人(再嘆氣)他變身(XD)后的樣子好像十代的Seymour(汗)
巴哈姆特不是太難,挺好玩的


第十一章:
歡迎來到Gran Pulse!(升級聖地)
果然一走進來就開始召喚戰;亞歷山大好BT(汗)慢是慢啊,不過你老打Hope幹嘛||| 堂弟打了四次,我打了一次,最後再由我堂弟以幾秒之差過關(松一口氣)
大草原充滿了各種各樣的...怪獸(呆)那只吞下大烏龜的超巨型“機器人”是啥啊??別告訴我要打那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