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純粹SHOW OFF的COSPLAY帖= =
如對COSPLAY無愛者切入
有發現無視警告反抗者殺無赦

 

人物:Bayonetta(獵天使魔女)
COSER:就是本人= =a
場地:Anime Expo 2010
攝影師:Oscar,以及眾多其他人
衣服:華姐製作(5cos.com)
假髮:Chole製作
槍:本人製作
感謝:一切在精神上行動上支持我的人(跪謝)

總之那天出貝姐很辛苦,而且我狀態相當差(前一晚上只睡了兩個小時==)假髮給我鬧彆扭、一直在扯真頭髮== 槍鞋不幸陣亡(默哀)從早上11點開始到下午5點沒吃沒喝沒上洗手間(死)反正就是一個字:苦!

照片分兩部分
第一部份是其他人拍的、我到此為止能夠挖到的;因為當天我一個人跑去會場,也沒帶相機更沒人幫我拍,只能靠會場不認識的人,不過也因此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第二部份是正式的專門攝影
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對方應該不是專業攝影師不過技術不錯;拍的時候特地避開人群跑去偏僻地帶,還遇到另一個貝姐~(心)有些姿勢看起來特奇怪,也不管了。。。

以上。

這裡只放部份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