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是因為戰無3消息一出來那個“Wii限定”讓我想砸了暗榮
而後戰B3消息也出來了而且是在終於沒有了地區限制的PS3上
於是心想“啊乾脆這次買戰B好了”

僅此而已

初次接觸戰B是許多年前戰B一代也就是美版Devil King
but我實在對那個戰鬥系統沒愛而且當時也被三無給萌瘋了
再次接觸是動畫,好吧我承認我對戰B筆頭秒殺了(微笑)
這政宗真的比隔壁棚的那臭屁小孩要有愛多了麼!

買下戰B3後還想不如先通一回筆頭說

結果當然不是預想那樣啦!

腐因子有,慎入。

先是被那個OP給完全秒掉了,特別是三成桑和孫市姐啊(死命撒花)
哦額滴神哪三成那笑容、那眼睛,電死偶了~@___@

考慮了N久還是選孫市姐來第一遭
果然玩起來就是跟戰無啊三無啊不一樣
要連貫幾個固有技和奧義,還有姐姐會變武器,剛開始變武器後怎麼也換不回來
一不小心(何)走了家康路線,看到那個結局時相當憂鬱

 

毫不猶豫開了三成,於是我華麗麗的頭暈了
三成太快了...太快了...
手感相當好的一個角色,攻擊輸出也不錯,除了皮稍微薄了點外其餘都讓我很滿意

人設一出來時我是真被這個三成給嚇到了,嘛我一直都是看戰無那隻的麼
心想這版的太陰沈太陰險了吧

好吧是我錯了(土下座跪)我不該以貌取人(死)
戰無三成刀子口豆腐心的話,戰B三成就是直率到無奈那種
他腦中只有兩個區域:為秀吉樣報仇,幹掉家康(遠目)
特別是最後一場關原,一開場就是那經典的“いいいえええやあああすううううう”(扶額)
這種直率性格不是讓人覺得可憐就是可愛,嗯兩種我都有感覺
紅色路線ED憂鬱指數暴增,失去了才知道家康那麼重要
敢情我可以期待三成成為下一個第O天魔王??
我真的可以這樣期待是吧??

 

家康不是我緊接三成後打的,但基於某個原因我決定先提他

我一直以來都是西軍陣營的人,其原因也很簡單,我喜歡的都在西軍(大姐、杏花小妹、慶次姐夫等)
而且戰無那隻狸貓實在激不起我任何激情(何)

這邊棚這隻一開始也沒有,用過後我一直在埋怨家康不如他老婆三成好用
但不知為何用他升級速度會更快??

直到最後結局,看見那個陽光的男人戴上帽子在哭泣
我的憂悶指數完全破表了

你們!別看別人、我說的就是你們兩!石田三成和德川家康!
我該怎麼唸你們才好??好敵手?好朋友??
至少認為這兩隻在同僚時代應該算得是朋友,直到反目成仇還叫著對方本名是因為潛意識對對方還是念念不忘吧
我說你們這夫妻吵架太過火了搞得全日本雞飛狗跳(喂)
啊其實很想說些正經嚴肅的評論,可我被憂悶過後真的沒辦法再憂悶起來了

於是這家三很快被我承認了(天音:說那麼多廢話就為這個吧)
這幾天PIXIV上挖圖挖得我快崩潰之餘,還是被各位畫手的圖給治愈到了
還有鴉的幾篇文章,看了讓我破碎的心得到彌補

哪天,找到靈感和時間的話,也許我也該自給自足地寫寫文畫畫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