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卡茲真的要去撞牆了我說,戰國最強是大姐!

雖然戰B3只有三個女人,不過都是恐怖型的,其中以大姐為首~

--------------------------完全搶了塔塔卡茲飯碗的大姐--------------------------

女人是可怕的,帶有高科技武器的女人更可怕(望天)
從一開始(OP動畫)大姐就在不停地犯規,拿著現代武器在古代戰場上盡情施瘧是想怎樣(無力)

固有奧義1是跟蹤導彈,遊戲初期相當好用的清場技能,開展時間長,後來上究極怕被打不敢用了
固奧2是地雷,因為感覺不夠華麗(何)而且沒愛所以沒深入研究
這裡要說的是固奧3,向天發信號然後有掩護--這哪來的機關槍和導彈啊拜託?大姐妳難道穿越了?
從天而降的子彈掩護和最後一招導彈清場,升級後子彈時間會延長,位置拿好的話最後導彈可以配合BSR技秒究極大將(咂舌)

最無恥的是大姐四周目後「煙鳥翔華」入手,全裝備後普攻從子彈變追蹤火藥彈 囧
去混究極關原亂入如果不是被塔塔卡茲和大骨保姆同時圍攻我估計可以無傷過關(相信我德川夫婦[XD?]沒這兩隻難打)

大姐是第一個MAX角色,通鍓犯刷了大部分但我覺得不刷也沒問題了...

順道一提,大姐運氣相當好,不帶拖車也經常開運,混一次究極亂入惡搞武器馬上入手,不曉得A9VG上怎老有人說惡搞難刷

還有大姐的2套衣服,特別是翻身上馬時那個春色無限(喂)

紅色路線結局相當沒力,藍色路線結局是兇王的偽求婚?(XD)本能寺路線是除怨市外唯一一個有劇情動畫的

 

--------------------------然後是怨念到很怨念的星期五魔王怨市--------------------------

當初光看官方片段直覺怨市就一狠角色,入手後也果然如此,星期六魔王的妹妹也不是蓋的

基本上此遊戲AI很怪,即使是究極下的大將都很沒鬥氣,怨市靠一招「刻め苦の疵 」可以將對方磨死(她哥就這樣被我屈了五次)
有沖過來的賞一個「裁け背の罪」丟回去繼續磨
唯一不能長期磨的大概是塔塔卡茲,不知是否體格的問題(笑)還是因為塔塔卡茲不算人類...?
這麼說來兇王的「斬首」也對他(它?)沒用,不過我覺得這是某人太清瘦的原因...(笑)(那啥,攻受已定啊<--喂妳別亂扯)

第2套衣服相當給力,換了後不想再回去第1套
第4武器大好啊,那些釘子啊小人啊多麼有怨念多麼有愛(?) 惡搞還沒刷出來

 

--------------------------據說是兄貴和毛豆的女兒的純情好騙--------------------------

被木乃伊保姆騙那是妳不對,他那詭異樣妳身為女巫居然看不出來?
還是說妳其實對這種包得全身密密麻麻類型其實很來電?

自從三國無雙我學會了「會弓箭的人=箭人=賤人」,雖然不想這樣形容一個少女不過瀨戶內這女兒就是這麼一回事
而且還是冰屬性的是想幹嘛
鶴姬其實我通過一週目後暫時停下來了(皆因還得通別人)不過似乎凡用弓箭的人都很猥似乎是真理
和風魔一樣都皮薄(果然絕配)各招式都有其特色,最無恥技「那由他一閃」配合弓箭類裝備就是一秒人招

唯一痛苦是冰屬性出現機率少得可憐,沒有上杉姐(誰)和櫻花幾乎沒看見冰人效果

總之目前想法:有待開發(好工口的說法)

 

--------------------------然後是那棵據說這次劇情讓他變成反角的毛豆--------------------------

從BSR2開始就很想COS的人,雖然沒玩遊戲,對於毛豆武器莫名有愛
然而這次被揑到知道此人二週目干盡壞事讓我相當憂悶

今天才開始用他,嗯因為用多大姐(無腦四字橫掃究極)的緣故發現毛豆技能真的得用腦子去想(何)
幸虧普攻相當有連貫性,我一般是一直普攻結束用「轉」來吹飛四周
順道一提他BSR技不錯,加上是少有的可以停住對手的陽屬性使收招後不會被偷襲

目前感想只有這些,於是我說我還是想cos他來著
老實說,我更想cos的,其實是兇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