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畫CG我手硬了O.Oa
早上上班回家遊戲晚上畫畫生活真充實啊(遠目)
睡眠不足?那是一定的廢話

鴨子我討厭你的頭髮!
其實我對這種爆炸頭(?)/沖天頭一直苦手不解釋
可Photoshop的Path真的好好玩(雖然連線連得我金睛火眼)

三成這頭髮看起來還不怎樣,畫起來就是一謎團
上PIXIV研究過大家的畫法果然是千姿百態(?)眼花繚亂
啊還是畫出自己的風格比較舒服,雖然會一點都不像本人= =a

------------------------君子殉兇五週目------------------------

起因是刷武器,特別是惡搞那把
進究極關原亂入只弄到四級武器升級版,那啥兇王你這RP也太RP了吧我家孫市進去后就是惡搞武器出來

於是只好硬著頭皮開繪卷究極
技術依然很菜的我給裝了兩金龜兩獅子拿著屬性武器揪著保姆想著「死就死吧」沖著去

認真說,要到了究極才真正能練習到三成的技術
以前普通和難難度我可以直接無視迴避、到了究極迴避是天堂!
我比較無腦,拆陣用L1+△+R1,到了大將也用這招拆防禦然後是L1+△+斬滅那個爽啊
斬首?是很帥啦,不過觀賞性大於實用性,偶爾用用還可以
恐惶?那是去跟筆頭跑馬或關原亂入專用的、別戰可以無視...

好不容易(也沒有很難)熬過七戰還特得略過紅線ED終于刷到了這傳說中的人妻武器(無誤)
雞毛掃難道還不夠人妻嗎?XDDDDDDDD

感謝巴哈姆特遊戲某位同好提供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