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于有機會進入戰B世界既然這樣乾脆來個「無雙 vs. BSR」好了~(撒花)

一切言論只是本人的個人感想
兩遊戲我都愛所以並未要引起什麼紛爭(微笑)

對戰無的感想多數被無雙ORZ所影響,如看到莫名其妙處請自行腦補(何)

腐因子和劇情透露巨多,小心踩雷

嗯那就先從人物開始吧~排名不分先後喲~

 

+真田幸村+

都是故事主角,都是紅色基調的衣服,一個單槍一個雙槍,一個年長點一個年若點...
戰B杏花是那種慢慢玩下去會很喜歡的角色,好用之餘惡搞武器很給力(火柴...XD),唯一有些殘念的、是他那嗓子喊得我好難受...
無雙小妹沒那麼好用,但個人覺得人物比較沉穩,常有好姐妹(XD)圍繞身邊形成戰國最美三姐妹花的美麗畫面(喂你自重)

配對方面除了雙方都有的政幸(蒼紅),無雙這邊還有和三成的、兼續的、慶次的...
基於我對無雙政宗無愛、BSR小十政王道的堅持,我家杏花暫時單身...

 

+石田三成+

我對無雙三成怎麼也愛不起來OTL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點感覺都沒有(憂悶)
但依然喜歡無雙三姐妹的感覺~
是說你們那個三成救出戰怎麼一個兵都不帶就亂闖?

原本也對BSR這只無望,結果...去看我別的網誌
——都萌到要想cosplay他了誰來救救我?(原本計劃的妲己就此暫時泡湯)
對於兇王三成我已經愛他愛到不知道如何表達如何解釋如何...(不用拖我自己走)

配對方面,無雙三成我會看左三,BSR的當然是家三、家三、家三、家三、家三、家三的下去啊!
大骨保姆和塔塔卡玆您倆都辛苦了、為自家主子製造浪漫二人世界滾床單時間從地上追到天上再回到地上還被其他無關的人打爆...(參照關原亂入戰)

 

+直江兼續+

我絕對愛無雙的大姐,不解釋!

BSR的剛開始覺得好吵好煩,同人的治愈讓我越來越喜歡這個來惡搞的...嗯還是叫兼續好了(笑)
和杏花三成一點互動都沒有!哦不對,和三成有互動啦,就是藍線收了兼續(再笑)

配對方面無雙我一直堅持慶兼拆不能,BSR沒有(秒答)歷史上明明慶次為了兼續接受超低俸祿與他終老的(史實無誤)

 

+前田慶次+

啊怎麼說都是無雙那只有傾奇者的感覺(撒花)
好吧我承認BSR這只存在力好薄弱都是卡腐空的錯,或者應該怪關原夫婦喧嘩閃光過頭讓觀眾都瞎眼了...

無雙慶次配對上面已經說過,BSR這邊雖然我挺喜歡孫三不過孫慶也不錯
是的你沒有看錯,孫市大姐是攻
侑子小姐穿越得非常好(別亂放話)

 

+雑賀孫市+

因為花心男形象很少得到我青睞所以對無雙那位我愛來不大
戰B大姐一出來我有點小嚇到了

結果遊戲后認定了大姐妳是戰國總攻!

配對?嗯大姐至少跟六個男人有過因緣(不含百合)(大笑不止)
大姐的三成線結局挺治愈的,不過我愛家三勝過任何戰B配對......

 

+德川家康+

怎麼才說到他...?

卡腐空最大的成就,就是改造家康成功還讓我萌上他這樣(喝茶)
使得讓我買下三成山口可動式同時也毫不猶豫將即使臉部杯具了的權現大人抱回家(微笑)

黑權現大好!

至於無雙那只,除了在Orochi裏加了各種裝備使得他好用起來偶爾還用用以外,無論是遊戲還是正史我都沒興趣...

配對?家三天道(敢逆小心我家權現大人微笑著槌死你)

 

+長曾我部元親+

哎呀兩邊的我都愛啊~~雖然無雙那位好用程度較低不過不阻止我的熱情XD
戰B這位意外好用!三霸鬼+四縛通吃一切敵人只要不遇到塔塔卡玆就是一BUG存在
不過ANIKI藍線綠線同收東西軍大將此設定還是讓我每次提到都得吐槽一次
難怪你老婆跟你嘔氣啊唉......

配對就是瀨戶內不解釋

 

+本多忠勝+

一個是人一個不是人(喂)我很難比較啊(抓頭)

當然光說好用的話兩個都好用,如果是萌度的話戰B塔塔卡玆萌指數莫名其妙上到300%耶(謎)

配對方面不要問我不要問我不要問我啊啊啊啊啊!!!(光速滾走)

 

 

好吧今天到此為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