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現大人您威武小的跪拜~~~~

是說我還是不喜歡畫沖天頭啊(捂臉)

認真說其實我對PS3那些奬杯沒有興趣,現在有的那些都是打著打著無意給打出來的
不過對於「天上天下唯我獨尊」這個我反而有入手堅持

基本上一個人物刷全通鍓犯這奬杯一點難度都沒有(個人認為)
入手要求是用基本武器、無裝備這樣通一次究極繪卷
為迎合權現大人身為「天下人」的身分我堅持用他去刷

當然像我這種小心翼翼的人一定刷完通鍓犯才動手刷奬杯
權現大人裝備基本武器250+攻、仲間帶老虎通藍線,奧義當然是鐵頭功(笑)
可惡啊權現大人你那到底是啥運氣,怎麼第二關卡就給我出740+攻的惡搞武器了蛋痛的說
把您的運氣分給你老婆啦!兇王到現在惡搞武器都還只有664+(想當年給刷惡搞那個痛苦狀)

難度。。。想起來還真沒甚麼難度(呆)
頭鎚萬歲!鐵頭功威武!
唯一讓我蛋痛的,就是歸雲城那些箭人吧。。。

話說我用權現大人打得那麼輕鬆愉快相比起兇王那邊那麼困難悲壯(?)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一切都是為了火柴!--------------------------

就是幸村那個惡搞火柴武器,看著看著就想入手來玩

目前開藍線究極,沒刷多少通鍓犯所以拿個四級武器和一堆裝備艱難爬行中
才打完第二關卡就丟下搖控器來畫家三。。。

我果然是偏心(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