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筆。轉生系列這樣。

背景音樂:Nanamusica 的 Kururi Kururi

 

 

『三成... 三成...』

啊,好像經過了很久很久,現在終于看清楚你的臉。

『... 對不起... 三成... 對不起......』

別說了,已經足夠了。

『來生,我一定會讓你幸福...』

... ... ...

『我答應你。』

... 我知道,所以還在等著。

 

三成睜開眼睛時,比賽剛剛結束。
自己學校拿下冠軍,這是一定的。
因為有那個人。

和大家不一樣,三成的位置是離賽場最遠的角落。
他沒有足夠膽量站在距離最近的地方。

看著那個人微笑。
對別人微笑。
對不是自己的人微笑。
對他的女朋友微笑。

一個不注意,妒嫉會侵蝕吞沒身心。
——就像許多年前的自己,為仇恨而生的兇王。

在黑暗的角落,三成顫抖著抱住自己。
揪心之痛。
——明明是屬於我的。
——把他還給我。

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

快步沖出賽場,三成心中只有一個目的地——家。
——啊,趕快回家,讓我睡下去吧。
——讓我進入夢中。
——讓他只看得到我。
——讓世界只有我們。

 

『三成... 三成...』

我在這裡。

『... 對不起... 三成... 對不起......』

別道歉啊。

『來生,我一定會讓你幸福...』

... ... ...

『我答應你。』

... 我知道,所以還在等著,你如太陽般的笑容,只照耀到我一個人的時候。

 

三成睜開眼睛時,視線是模糊的。

「......騙子。」

有什麼從眼角往下滑。

 

 

完?

 

後記入內:

其實想寫這樣的很久了。

我沒誤,兩個一起虐(茶
要幸福就得先苦后甜,看著你們一開場就拉布拉布對得起我家其他CP麼(喂

設定是家康紅線結局,不過繼承記憶的結果只有三成

 

好吧,來點omake補償一下大家和自己

 

↓↓OMAKE↓↓

 

接過女友遞上來的毛巾,家康在大家的祝賀聲下休息著,露出淺淺的笑容。
——那麼寂寞的笑容。

他四處張望,似乎企圖在人群中尋找什麼。

“家康?”
女友的聲音打斷他的動作。

“不...沒什麼。”
他恢復那個照耀大家的笑容。

也只不過是為掩飾心中黑洞的寂寞、硬擠出來的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