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萌家三萌到睡眠不足、精神不振...誤,只有看家三同人時才會精神奕奕

新房子裝修最後階段,本來說要11月初搬的,照樣看來是不行了
然後11月第二個周末有Pacific Media Expo...所以也不能搬
那要等到中旬?

哦馬德搬家什麼的最討厭了

來張現在房間書桌吧,很快這陪伴了我度過無數美好時光的孩子就要說拜拜了...
蘋果殿桌面圖出自這裡: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14050290

 

明明有了日版我偏偏還跑去買美版來雷自己...嗯其實沒到有炸死我的程度,以前被炸太多所以免疫了(聳肩)

來點盒子比較:

左邊日版/亞洲版,右邊美版
封面基本一樣,美版因為沒有第二代所以三代名字為Sengoku Basara Samurai Heroes
其實這名字有夠無聊和無趣和普通的(攤手)

 

封底

 

然後是盤子讓我炸了——美版無論是說明書還是盤子都是一打蒸粽!
別以為英文配音是D叔就拽成這樣啊喂!你做贊助商也做太久了吧!

 

遊戲方面

難度一開始就有三個難度,對照日版是Easy-普通、Normal-難、Hard-究極
第一個通關是權現大人,難度Normal
日版我不清楚,美版Normal一進去權現身後跟著高達

權現聲音很沉,選擇畫面說的句子是“Let us unitied and form a bond”
感覺...感覺上這句子很邪惡(爆)
開頭動畫過後果然對於蜜汁娜麗(喂)印象最深的還是那句“I will kill you”

過程我不說了,紅線結局我也不想說什麼了,權現結局那裏的哭聲還配得不錯(欸

最吐血的果然還是謙信大人的聲音
連我這個免疫力almost MAX的人都被嚇傻了
不過托這個的福免疫力又提升到一個新的境界(微笑

權現二周目大阪冬陣那句對蜜汁娜麗的“美麗又哀傷”
美版是“Even though your soul is pure, it's also miserable”
——權現大人這好像是你的錯欸?(被頭槌

 

目前也只有那麼多感想,最近真的沒什麼時間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yate 的頭像
hayate

H部長的paranoia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燒魚
  • Hayate大還真的去買美版了@_@ 功德無量,我還在想要找誰問內容...
    美版的三成配音我覺得有到位,雖然沒有日版有力,但也很夠力了.
    可是權現的聲音一整個沒有戳到我萌點,好像少了點甚麼,沒有日版裡那種青年聲線但又帶有少年的天真的感覺. 害我覺得美版權現一點都不可信任....orz
    把美麗用pure代換好像有點不夠力, 要是他們能跟英劇Dr.Who看齊就好了,
    Dr.Who裡的一句 "you can be so beautiful" 還是男人對男人講,害我好希望美版權現直接拿去套用就好了...T_T
  • 正在努力得打呢,今晚剛完成三成紅線,改天吐槽XD
    美版三成時不時不經意會露出溫柔的一面(欸)家康紅線ED回憶那裡三成多人妻啊(喂)
    雖然這句Pure不夠力,不過三成ED就給力了(自我感覺)

    hayate 於 2010/10/29 14:16 回覆

  • Lunatic
  • 亞版的權現一開始也是有忠勝跟在身後。所以後來看不到忠勝讓我一整個大驚慌XD果然擺個大東西會比較安心這樣XD

    我真的覺得這次我家三會跌這麼大有很大的因素是關智一的聲音表演,再來就是家康的悶哭XDD真可惡啊Q.Q~~

    在下也有噗浪,請問可以加朋友嗎^^?
  • 是嗎?果然是一上場就帶服部刷通鍓犯的我完全沒發現哪~

    Plurk加入好友了哦~

    hayate 於 2010/10/29 14:17 回覆